初尹净颜精华乳,当初入手它,就是冲着它8%壬二酸+3%传明酸温和祛痘祛痘印去的,全脸大面积高频率用下来,最大的体感就是:稳健、舒适。
总听说用壬二酸会奇痒无比甚至翻车,所以选择先从这个较低浓度开始,我用这支期间,一次刺痒感或不适都没有发生过!分析下来主要是产品本身的温和度+科学的适应过程,让皮肤丝滑过关:
1. 配方本身很温和:护肤品级的8%浓度刚好卡在起效且不易引发皮肤红痒的黄金区间,而且复配了3%传明酸,淡化红黑痘印的同时,本身也自带很好的抗炎安抚属性。
2. 克制的实操手法:我自己用的时候严格遵守了循序渐进的逻辑,从局部到全脸,慢慢拉高频率和使用范围。
真实上脸肤感:
质地:淡黄色偏清爽的精华乳质地,延展性很好,抹开后嗖嗖就吸收了,表面是哑光且清爽的。
搭配友好:工艺过关,后续叠加修护类面霜或防晒都完全不搓泥、不结块,日常使用非常省心。
总结与建议:
它不是那种一夜之间让闭口消失的“激进猛药”,而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日常调理选手,很适合留印体质、经常反复长闭口、油脂分泌旺盛、或者皮肤屏障脆弱但又想尝试壬二酸的人。
最新评论 1
: 亚利桑那这种干热天气,最怕过度刷酸。温和调理才是对的。 亚利桑那这种干热天气,最怕过度刷酸。温和调理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