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带你吃喝玩乐的草莓🍓陪燕喜吃长寿面 去西村尝试了一家开了很久的意大利餐厅 氛围感很松弛 人气超旺!不订座可能吃不着~他们brunch和dinner的菜单不一样的 中午的选择不太多 面大概就四款
我们点的😋:
1️⃣招牌蛋黄芝士培根意面🍝🧀🥓非常浓郁好吃也不是很糊嘴的那种 有现擦的芝士 也不咸 培根不腻
2️⃣番茄薯蓉蔬菜饺子🥟🍅🥫番茄酱太浓 有点点咸 饺子里是像土豆泥和蔬菜的感觉 没吃出有肉味
3️⃣提拉米苏☕️🍮甜品还蛮好吃的 轻盈不甜的口感很蓬松柔滑
🇮🇹:OLIO E PIÙ
📍:3 Greenwich Ave, New York, NY 10014
——————
#纽约美食[话题]# #氛围感西餐[话题]# #氛围感餐餐厅[话题]# #brunch[话题]# #纽约西村美食[话题]# #纽约意面[话题]# #纽约意大利菜[话题]# #纽约氛围感餐厅[话题]# #纽约漂亮饭[话题]# #纽约约会餐厅[话题]#
最新评论 4
: 人均大概多少呀? 人均大概多少呀?
: 会有咸蛋黄沙沙的口感吗 会有咸蛋黄沙沙的口感吗
: 美食周的中午去吃过,那时才29刀 美食周的中午去吃过,那时才29刀
: 哇那着实划算的 我们吃了一百多 哇那着实划算的 我们吃了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