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了解了一场长达三个月离谱至极的职场斗争
两周前,我准备好了辞职,和老板们做了沟通
然后剧情变成了老板们帮我找工作
突然被别的老板捞了一把
再然后辞职又变成了转组
和我司的缘分就这么莫名的续上了
然后我又又又开始ramp up学习新产品了
今天就这么度过了七周年纪念日…
.
和宇宙无敌zui好的老板最后一个正式1-1
”It seems like I’m losing you anyway. I hope you can find a new manager who prioritizes you and cares about you”
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可以不再以上下级而是别的形式
(希望能是mentor/朋友)
存在于生命中
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
人和人的陪伴都是一程一程的
拥有过一程已经很幸福了
.
在这个组跟这个老板的一年多
我经常感叹为什么有人
会和我不一样的性别/肤色/人种/背景/年纪
却又在工作方式和想法上高度契合
而且愿意在已经很忙的工作日常里花时间手把手带我
.
总有人为什么问我这么“热衷”于上班/打工
因为有时候,和有趣的人,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真的是很美妙的感觉
可惜职场有太多不可控的事了
可惜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有很多言不由衷
头十年这么努力
就是为了在遇到糟心事情的时候
可以有说走就走可以掀桌的底气
.
下一个篇章一定会更好
.
P.S. 把第一张做了Slack新头像,小狗的表情太适合了哈哈哈
最新评论 1
: 有时候甚至觉得你和什么样的人共事,比你做什么更重要 有时候甚至觉得你和什么样的人共事,比你做什么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