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次的fifa世界杯难得美国主办还是在家门口
就算是不看足球怎么也得凑个热闹不是?
所以前两天挑了个工作日
带两个小朋友去市中心的Olympic Park参加fifa fan festival
顺便还排队领了boa fifa限定diy手链
去之前我网上做了点攻略
不少都建议是搭乘地铁🚇过去
一来是因为市中心现在堵车非常严重
而且因为活动期间停车费也水涨船高
而且乘地铁也很方便
下来走过去基本上就10分钟左右
而且难得可以在市中心走走
欣赏欣赏美丽的街景顺便拍拍照片
Fifa fan festival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天气已经很热了但也比不上人们高昂的热情
每个赞助商小游戏的柜台都是大排长龙
就是偶尔几个不是太受欢迎的
也基本上要拍个15、20分钟的
✨✨✨✨✨✨✨✨✨✨✨✨
boa限定fifa手链入场前在门口会先发手环
上面有具体的手链领取时间
‼️‼️这个手环早到早得
基本上开门前就发光了
所以如果想要boa手链一定要记得提早去排队
像我们那天活动是下午一点开门
我们大概12:20左右到门口排队的
拿到的手环已经是5-6点时间段的了
所以如果想要更早时间的
需要更早去排队
如果和我们一样拿到比较靠后面的时间
但又不想在活动现场花那么多时间的话
我建议先排队拿到手环
然后可以去附近的CTR逛逛吃吃午饭吹吹空调
消磨一点时间再入场
或者去个可口可乐中心玩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