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有机会大声说出来? 我是Bally家的忠实脑残粉 大概因为小时候就记得妈妈有他家的鞋子 又贵又美丽 小的时候就知道Bally是个值得拥有的品牌
图一 这是我的Bally全家福 暴露了我爱包多于爱鞋的本质 后面几张是包包和鞋的搭配
图二 粉色包包是小羊皮的 还是有些娇嫩的 配上万人迷小白鞋 简直太淑女
图三 上班时候的标配 小公文包➕小白鞋
图四 装嫩(学生装)搭配 红色双肩背一点多余的装饰都没有 但线条超级美 简约大气 黑色包包就是一个woc 手机 卡 钥匙一放刚刚好
总体说来 Bally家就是低调且不奢华的代表 做鞋子是专家 包包也很美 ❤️
最新评论 26
: @晒货君 谢谢君君! @晒货君 谢谢君君!
: 好多 好多
: 我自己都浑然不知 一收拾才知道 ? 我自己都浑然不知 一收拾才知道 ?
: 好赞啊 好赞啊
: 谢谢亲 么! 谢谢亲 么!
: 哇 太多了吧 好喜欢第二张的搭配 哇 太多了吧 好喜欢第二张的搭配
回复 @Cait1210 : 有的是美国入的 有的是欧洲入的 美国奥莱也有bally的 要常去看看 总有好东西 有的是美国入的 有的是欧洲入的 美国奥莱也有bally的 要常去看看 总有好东西
回复 @KatieS : 你都是哪里入的啊 我看这些包包美国官网都没有了 已经被你种草了 你都是哪里入的啊 我看这些包包美国官网都没有了 已经被你种草了
: 好多 好多
: 哎 爱包爱到不行 这是病 还是绝症 治不好了 哎 爱包爱到不行 这是病 还是绝症 治不好了
: 红色双肩背超级美啊!多钱入的? 红色双肩背超级美啊!多钱入的?
: 我记得六百美金左右 时间有点久 只记得大概 我记得六百美金左右 时间有点久 只记得大概
: 我最喜欢bally家的白皮鞋…太舒服太美 我最喜欢bally家的白皮鞋…太舒服太美
: 我也是 一直琢磨着再入一个其他颜色 还没想好 想好就剁手 我也是 一直琢磨着再入一个其他颜色 还没想好 想好就剁手
: ?? ??
: 谢谢亲爱滴 ❤️❤️❤️ 谢谢亲爱滴 ❤️❤️❤️
: 好英气?! 好英气?!
: 哈哈 谢谢亲 ❤️ 哈哈 谢谢亲 ❤️
: 有同款bally购物袋黑色的 有同款bally购物袋黑色的
: 蛇皮的还是挺难打理的 看着翘起来 我都觉得肉疼 ? 蛇皮的还是挺难打理的 看着翘起来 我都觉得肉疼 ?
: 哇哇 我也是小时候妈妈有很多bally 一直就觉得鞋子舒服包包低调 哇哇 我也是小时候妈妈有很多bally 一直就觉得鞋子舒服包包低调
: 论妈妈对我们的影响力 ? 论妈妈对我们的影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