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
前两天在Aritzia买了件毛衣,迫不及待的跟大家来分享,于是在衣帽间拍了点照片。请无视我的肉肉脸😂。
这款Leverett毛衣是100%羊毛,很厚且不扎。很百搭的一款oversize,27周的我也可以很好的藏好肚子。现在在官网打折中,分1-3号。我在店里买的这款是最大号,其实很oversize,我老公穿都很合适。一般164左右110-130lb,2号或者1号就可以。因为我在孕期间,所以买的最大的。难道给大家推荐一款现有在卖的衣服,小雨帽很是激动😂。
帽子是FreePeople,感觉脸大头大怎么戴都不好看。
靴子是前两天推荐的牌子。非常舒服的裸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