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干皮 偶有生理痘 易过敏
便宜好用 没有香精 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感觉 hhh 很诚实的面霜 就是修复和保湿 喜欢这种2oz包装的 不用从罐子里面抠出来 他们家的很多都很不错 包装很清爽
15
13
2
0
混干皮 偶有生理痘 易过敏
便宜好用 没有香精 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感觉 hhh 很诚实的面霜 就是修复和保湿 喜欢这种2oz包装的 不用从罐子里面抠出来 他们家的很多都很不错 包装很清爽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沐浴液$3
1498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76 lululemon
亚马逊🍎会员日 | iPad $299, Max2大耳机$399补货
MBA $949补货 手慢无!
1936 Amazon
即将截止: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透气软支撑文胸$14
198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3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即将截止:牛油果油补货🥑$18.93 冰淇淋🍦5折 拉面6盒$4.5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17 Amazon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CK文胸$7 |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足金福袋挂件$104
2 Amazon
最新评论 15
: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 一般不会 有时候我去角质过度的时候会有点 但是第二天又没有了 //@QUEEND: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一般不会 有时候我去角质过度的时候会有点 但是第二天又没有了 //@QUEEND: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回复 @imjean : 看来我不是很适合?谢谢亲 //@imjean: 一般不会 有时候我去角质过度的时候会有点 但是第二天又没有了 //@QUEEND: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看来我不是很适合?谢谢亲 //@imjean: 一般不会 有时候我去角质过度的时候会有点 但是第二天又没有了 //@QUEEND: 请问你上脸会辣么?
: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 我也是被ba推荐的 然后就用了好多好多支 //@我是刘梓瞳是我: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我也是被ba推荐的 然后就用了好多好多支 //@我是刘梓瞳是我: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回复 @imjean : 真的很好用! //@imjean: 我也是被ba推荐的 然后就用了好多好多支 //@我是刘梓瞳是我: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真的很好用! //@imjean: 我也是被ba推荐的 然后就用了好多好多支 //@我是刘梓瞳是我: 记得很多人安利我我都没买,然后有次去丝芙兰,一个gay跟我说你长痘要用这个不会留疤,我还想骂人说你哪里看到我长痘,结果一掏镜子真的有一颗痘在下巴快冒了。然后灰溜溜的买了,拿回家用,真的很好用啊!
: 会很油吗? 会很油吗?
: 不油 很好吸收 然后保湿也够 //@MONICALAU: 会很油吗? 不油 很好吸收 然后保湿也够 //@MONICALAU: 会很油吗?
: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 sephora有 还有官网 //@多啦美妞: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sephora有 还有官网 //@多啦美妞: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回复 @imjean : 多谢//@imjean:sephora有 还有官网 //@多啦美妞: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多谢//@imjean:sephora有 还有官网 //@多啦美妞: 这个哪里有卖的呀?
: 我怎么觉得这个牌子超级难用,涂在脸上像白泥,抹半天才能抹开? 我怎么觉得这个牌子超级难用,涂在脸上像白泥,抹半天才能抹开?
: 它有点需要手上先抹一下 然后涂脸吧 因为我一直习惯这样涂所以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哈哈 还有剩的可以试一下啦 //@Justbrowsing: 我怎么觉得这个牌子超级难用,涂在脸上像白泥,抹半天才能抹开? 它有点需要手上先抹一下 然后涂脸吧 因为我一直习惯这样涂所以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哈哈 还有剩的可以试一下啦 //@Justbrowsing: 我怎么觉得这个牌子超级难用,涂在脸上像白泥,抹半天才能抹开?
: 同不喜欢抠的但又得买,好不喜欢指甲里有护肤品的感觉 同不喜欢抠的但又得买,好不喜欢指甲里有护肤品的感觉
: 很多面霜很好用 可是因为要抠 就放弃了 卡指甲里好奇怪 要抠好久 这个小支的有牙膏状的 感觉很好用 就是要一直去补货。。 //@饿肚子的吃货: 同不喜欢抠的但又得买,好不喜欢指甲里有护肤品的感觉 很多面霜很好用 可是因为要抠 就放弃了 卡指甲里好奇怪 要抠好久 这个小支的有牙膏状的 感觉很好用 就是要一直去补货。。 //@饿肚子的吃货: 同不喜欢抠的但又得买,好不喜欢指甲里有护肤品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