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的酸奶充当零食吃,吃剩下的小瓶子不要扔 废物利用起来~小瓶子不仅造型美观 大小也很合适,如果植物长大了可以再挪到大一点的盆栽里。
新出生的小苗苗不要直接暴晒 会干死的,需要适当的遮挡一些,保持叶子上的湿度。
24
33
2
3
OUI的酸奶充当零食吃,吃剩下的小瓶子不要扔 废物利用起来~小瓶子不仅造型美观 大小也很合适,如果植物长大了可以再挪到大一点的盆栽里。
新出生的小苗苗不要直接暴晒 会干死的,需要适当的遮挡一些,保持叶子上的湿度。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4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9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8 Aritzia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5 REI.com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最新评论 24
: 好厉害呀…种子到发芽要多久呢? 好厉害呀…种子到发芽要多久呢?
: 比较热的温度大概要1周到2周 比较热的温度大概要1周到2周
回复 @慢曼的life : 哦哦哦…好的呀…谢谢… 哦哦哦…好的呀…谢谢…
: 标签撕掉就完美了🤭🤭🤭 标签撕掉就完美了🤭🤭🤭
: 种的是啥呀? 种的是啥呀?
回复 @pul52004 : 挺好种的耶。就是超市里有卖草籽的,然后洒在杯子里 覆盖些土,第一次要浇透水 可以太阳直晒几天,土干了就再洒些水……等到发芽了 就不要直晒了 拿个板子挡住阳光 也是土干了就加水 挺好种的耶。就是超市里有卖草籽的,然后洒在杯子里 覆盖些土,第一次要浇透水 可以太阳直晒几天,土干了就再洒些水……等到发芽了 就不要直晒了 拿个板子挡住阳光 也是土干了就加水
回复 @慢曼的life : Basil 好种吗?能说说怎么种的吗? Basil 好种吗?能说说怎么种的吗?
: 瓶子不错 瓶子不错
: 真的好好看 真的好好看
: 谢谢~~ 谢谢~~
: 土是买的吗 土是买的吗
: 土是院子里挖的😁 土是院子里挖的😁
回复 @慢曼的life :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 瓶子美得舍不得丢掉! 瓶子美得舍不得丢掉!
: 是啊 我存了10个了 是啊 我存了10个了
: 这个酸奶超好吃! 这个酸奶超好吃!
回复 @婷妞 : 老美超市基本都有的,你可以上官网查一下离你近的超市。 老美超市基本都有的,你可以上官网查一下离你近的超市。
: 请问哪里买啊 请问哪里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