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72】发一套大衣穿搭!今年真的是Quaint Official 家忠实骨灰粉了!从秋天穿到冬天,从薄款穿到厚款。。。
这件深墨绿色大衣目前减价,可用 “fionasunnyday10” 有惊喜。这件大衣柔软帅气又保暖,敞开和系腰带都好看。因为快过年了,这次搭配红色围巾感觉特别应景。而且这种墨绿色搭配红色很上相,显白显气质,一点都不土哟😉
29
53
15
1
【Look 72】发一套大衣穿搭!今年真的是Quaint Official 家忠实骨灰粉了!从秋天穿到冬天,从薄款穿到厚款。。。
这件深墨绿色大衣目前减价,可用 “fionasunnyday10” 有惊喜。这件大衣柔软帅气又保暖,敞开和系腰带都好看。因为快过年了,这次搭配红色围巾感觉特别应景。而且这种墨绿色搭配红色很上相,显白显气质,一点都不土哟😉
Prime Day 开抢! 红樱桃1磅$1 科沃斯机皇$799
牛油果油$18 棉柔巾$3.3
1055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44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80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77 郑瑄茉$26
3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2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5 Tory Burch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8
7 Nordstrom
Ulta 会员8折 折扣区可叠加 Dyson旅行吹风机$239
香奈儿新品水润修颜棒首折
22 ULTA Beauty
Horizon Organic 有机牛奶 午餐好搭子
12盒低脂$6.89
14 Amazon
最新评论 29
: 亲它家大衣是不是寄的慢啊,我都order一个星期多还没有收到 亲它家大衣是不是寄的慢啊,我都order一个星期多还没有收到
: 。。。是不快~ 。。。是不快~
: Dear Fiona, 时尚美女! 好多值得学习的! Dear Fiona, 时尚美女! 好多值得学习的!
: 😘😘😘谢谢亲爱的!过奖了过奖了😊 😘😘😘谢谢亲爱的!过奖了过奖了😊
: 就皮衣的话36还是38.36是 s.因为是final item.不能return.所以犹豫size.但我上次买的topshop的是4. 就皮衣的话36还是38.36是 s.因为是final item.不能return.所以犹豫size.但我上次买的topshop的是4.
回复 @匿名用户 :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瘦啦,我170,骨架大,而且我比较喜欢宽松的衣服,maje 家1号我也能穿,但是觉得有点紧😂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瘦啦,我170,骨架大,而且我比较喜欢宽松的衣服,maje 家1号我也能穿,但是觉得有点紧😂
回复 @匿名用户 : 阿哈哈哈,其实我也吃胖了,冬天就是要囤着肉肉御寒啊!我入冬前是106斤,现在估计108吧,好久没敢上秤了🤣 阿哈哈哈,其实我也吃胖了,冬天就是要囤着肉肉御寒啊!我入冬前是106斤,现在估计108吧,好久没敢上秤了🤣
: 想问下美女如果是maje外套该买36还是38呀 想问下美女如果是maje外套该买36还是38呀
: 他家我就买过一个浴袍大衣,是2码,估计是38吧。但那件很宽大就是了。我喜欢oversize的感觉 他家我就买过一个浴袍大衣,是2码,估计是38吧。但那件很宽大就是了。我喜欢oversize的感觉
: 介意说出你的身高和大衣的尺码吗?借鉴一下。 介意说出你的身高和大衣的尺码吗?借鉴一下。
: 没问题呀,我170,106斤,这件我穿S的,其实他家我都穿S。亲可以去我围脖有这件大衣的开箱视频,更直观一点。 没问题呀,我170,106斤,这件我穿S的,其实他家我都穿S。亲可以去我围脖有这件大衣的开箱视频,更直观一点。
: 是10%off对吧,一定,它家大衣都好看 是10%off对吧,一定,它家大衣都好看
: 嗯嗯,是的 嗯嗯,是的
: Quaint退货或者换是要收钱的对吧,没有买过不确定号码,纠结,165,120,s码会太小吗 Quaint退货或者换是要收钱的对吧,没有买过不确定号码,纠结,165,120,s码会太小吗
: 她家我记得退store credit是不收钱的,好像是退现金才会收。衣服的话,亲喜欢合身的就可以穿S,喜欢宽松一点版型的可以买M。记得用那个惊喜码哈 她家我记得退store credit是不收钱的,好像是退现金才会收。衣服的话,亲喜欢合身的就可以穿S,喜欢宽松一点版型的可以买M。记得用那个惊喜码哈
: 围巾什么牌子?还有吗?颜色很美 围巾什么牌子?还有吗?颜色很美
: 围巾是LOEIL,还有的!颜色超美,料子也舒服,融融的一点不扎。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 围巾是LOEIL,还有的!颜色超美,料子也舒服,融融的一点不扎。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
: 好有范啊!美! 好有范啊!美!
: 谢谢亲耐滴 谢谢亲耐滴
: 红红火火过新年❤️❤️😉😉 红红火火过新年❤️❤️😉😉
: 么么哒!就是这个意思!哈哈 么么哒!就是这个意思!哈哈
: 暖色调搭配好美 暖色调搭配好美
: 谢谢😘😘😘我的确很少穿暖色系衣服 谢谢😘😘😘我的确很少穿暖色系衣服
: 美美哒 美美哒
: 么么哒!谢谢亲 么么哒!谢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