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看见校园里的枫叶真的太美了!
虽然期中比较忙,但景色这么美,
还是忍不住停下脚步跟朋友拍了几张😊
以前君君的晒学校找校友活动我也发过学校的照片,
那时候还是夏天,跟现在完全是两个风格😜
芝加哥现在温度七八度左右,其实有风还是蛮冷的,
同学问我我为啥穿那么少还不冷,
因为我穿了优衣库的heat tech吖哈哈!
今天是只穿了秋衣秋裤,外面卫衣和yoga pants,
上周下单买了100多刀的heattech,
各种款式和颜色都入了,保暖没的说~
享受一下最后美美的秋日👏🏻
等冬天来了就真的没啥可看的啦😂
最新评论 16
: 好美 好美
: 😊😊嗯呢 😊😊嗯呢
: 美美 美美
: 😆😆 😆😆
: 好美! 好美!
: 嗯呢 嗯呢
: 一年最好的季节就是秋天了 一年最好的季节就是秋天了
: 是的是的! 是的是的!
: 羡慕好天气! 羡慕好天气!
: 你那里天气不好嘛 你那里天气不好嘛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雨季来了🌚 雨季来了🌚
: 好美😍 好美😍
: 嗯哈哈 嗯哈哈
: 太美了 我们村里光秃秃的 太美了 我们村里光秃秃的
: 你们那没枫叶嘛 马路上应该都有吧 哈哈 你们那没枫叶嘛 马路上应该都有吧 哈哈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Arizona 真的没有😄 山里有 Arizona 真的没有😄 山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