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常备的就是costco这个牛排,虽然是冷冻但是很嫩。解冻之后用盐和胡椒腌一下,平底锅黄油加大蒜煎香放入牛排两面煎几分钟放入烤箱根据自己喜欢的熟度再烤就好啦~我一般烤十分钟三到五成熟。酱汁另外做的黑椒汁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2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6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8 Aritzia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4 REI.com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最新评论 11
: 能请教一下烤箱多少度烤嘛? 能请教一下烤箱多少度烤嘛?
: 我一般380℉左右?? //@小南瓜藤: 能请教一下烤箱多少度烤嘛? 我一般380℉左右?? //@小南瓜藤: 能请教一下烤箱多少度烤嘛?
: ?周末就去买!!! ?周末就去买!!!
: 黑椒汁怎么做的? 黑椒汁怎么做的?
回复 @l_l_CC : 哈哈哈我也是下厨房查的方子,后来就自己把握用量没有失败过~ //@l_l_CC: 谢谢!!!周末买来试试,之前在网上查的方子好麻烦,做出来也怪怪的 //@callingfrommy_heart: sauce pan里先加黄油融化之后放黑椒粉炒一下再加点高汤或者水,调味用蚝油和鸡精,试一下味道不要太咸,最后水淀粉让酱汁变浓稠就可以~很简单而且好吃 //@l_l_CC: 黑椒汁怎么做的? 哈哈哈我也是下厨房查的方子,后来就自己把握用量没有失败过~ //@l_l_CC: 谢谢!!!周末买来试试,之前在网上查的方子好麻烦,做出来也怪怪的 //@callingfrommy_heart: sauce pan里先加黄油融化之后放黑椒粉炒一下再加点高汤或者水,调味用蚝油和鸡精,试一下味道不要太咸,最后水淀粉让酱汁变浓稠就可以~很简单而且好吃 //@l_l_CC: 黑椒汁怎么做的?
回复 @說好的炸雞呢 : 谢谢!!!周末买来试试,之前在网上查的方子好麻烦,做出来也怪怪的 //@callingfrommy_heart: sauce pan里先加黄油融化之后放黑椒粉炒一下再加点高汤或者水,调味用蚝油和鸡精,试一下味道不要太咸,最后水淀粉让酱汁变浓稠就可以~很简单而且好吃 //@l_l_CC: 黑椒汁怎么做的? 谢谢!!!周末买来试试,之前在网上查的方子好麻烦,做出来也怪怪的 //@callingfrommy_heart: sauce pan里先加黄油融化之后放黑椒粉炒一下再加点高汤或者水,调味用蚝油和鸡精,试一下味道不要太咸,最后水淀粉让酱汁变浓稠就可以~很简单而且好吃 //@l_l_CC: 黑椒汁怎么做的?
: 记住了,下次也去买个试试 记住了,下次也去买个试试
: 看着不错! 看着不错!
: 我好喜欢牛排?,多发一些好吃的?我就喜欢吃的哈哈哈哈 我好喜欢牛排?,多发一些好吃的?我就喜欢吃的哈哈哈哈
: 看着好好吃 看着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