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去过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区的小伙伴们都品尝过那里的黄油啤酒吧~我个人真的觉得非常好喝,喝了还想喝😸然后我就走上了寻寻觅觅找那种味道的不归路~之前在各大超市买的那些品牌喝起来都不太行,很伤心,以为只能再去环球影城喝了😿
Boylan这个牌子我以前是喝他家的葡萄汽水,很喜欢,前几天发现有cream soda,就买回来尝尝。喝了第一口就高兴得要蹦起来了!就是那个味儿!好喝的黄油啤酒!其他品牌的cream soda喝起来虽然也还可以,但是感觉味道不那么香浓,这个真的超级赞!如果你也喜欢黄油啤酒,一定要买来试试哦!
最新评论 2
: 我也是有一次意外的发现了黄油啤酒就是creme soda,也是喝的boylan这个牌子,从此戒不掉了太好喝了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一次意外的发现了黄油啤酒就是creme soda,也是喝的boylan这个牌子,从此戒不掉了太好喝了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是呀这个牌子的吊打其他品牌,我每次都不敢买太多,怕控制不住自己天天喝😂 哈哈哈哈是呀这个牌子的吊打其他品牌,我每次都不敢买太多,怕控制不住自己天天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