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上周开了瓶中样,Darphin家的Illuminating Oil Gel-Cream 光采绽放珍珠凝霜
Darphin在我心中是sisley的略亲民版本,价格不会高的离谱,但品牌理念很像。Darphin最初由皮肤客医生创立,品牌强调由天然植物成分和纯净精油配方。
这款凝霜中就含有7种天然花植精油成分,其中具有提亮与活化肌肤的效果。另外还有天然保湿成分的海藻醣以及Vitamin B3,可以保湿同时兼具修护皮肤屏障功能。
香味超级草本,和sisley加香味很像。质地虽说写的是gel,但其实很像酸奶,很好吸收,不会粘腻。
我在冬天皮肤很干,用它足够保湿。最近早晚都有用,肤况稳定。这是我在发现drunk elephant的whipped cream后又一款超好用面霜。
最新评论 15
: 种草啦! 种草啦!
: 终于美妆博主又上线了,新年继续跟着种草 终于美妆博主又上线了,新年继续跟着种草
: 哈哈哈不务正业太久🙈 哈哈哈不务正业太久🙈
: 哈哈哈 同意🙆 哈哈哈 同意🙆
: 真要入一个金盘来晒货用😜高大上 真要入一个金盘来晒货用😜高大上
: 真的,夕阳下贼闪~ 真的,夕阳下贼闪~
: 宝宝拍的照片好好看😍 宝宝拍的照片好好看😍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她家好像真的很像sisley 她家好像真的很像sisley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没说我还没联系起来,因为我不是敏感肌,但是我用darphin 和sisley 的部分产品就会过敏 你没说我还没联系起来,因为我不是敏感肌,但是我用darphin 和sisley 的部分产品就会过敏
回复 @Chill_ChiliPepper : 可能有些草本配方让你过敏了,我目前还好,前几天用skii神仙水烧脸了,用它才回复过来🙈 可能有些草本配方让你过敏了,我目前还好,前几天用skii神仙水烧脸了,用它才回复过来🙈
: 种草 种草
: 可以有~ 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