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养成了家里常备香薰蜡烛的习惯,尤其在寒冷的冬夜,烛火之光让人感觉格外慵懒。
入坑Voluspa是从Nordstrom周年庆的mini蜡烛套装开始,即使是套装也完全不含糊,每个味道都是好闻的甜甜花果香。前一阵又入手了Panjore Lychee,作为喜欢各种荔枝口味食品的人,这罐真的不能拒绝!淡淡的荔枝香配着一丝黑加仑与梨子的点缀,足够开启一个美好的夜晚。
套装和正装都性价比超级高,可以烧很久。扩香能力不是特别强,淡淡的刚刚好,不点燃的时候基本闻不到味道。Diptyque的蜡烛不点燃的时候很香,点燃反而没有那么浓烈,而且越点味道越淡。。😂
#新年新愿望:把Voluspa家的香薰蜡烛尝个遍!
最新评论 15
: 👍 👍
: 推荐Goji这个味道!!!真的好好闻,而且感觉扩香在他们家算比较好的。 推荐Goji这个味道!!!真的好好闻,而且感觉扩香在他们家算比较好的。
: 马住!下次一定试试 马住!下次一定试试
: 好温暖😌 好温暖😌
: 好喜欢冬天点蜡烛的感觉😌 好喜欢冬天点蜡烛的感觉😌
: 好的 马克 好的 马克
: 因为家里的狗子🐶基本就跟这些美丽的香薰蜡烛告别了🙈🙈🙈 因为家里的狗子🐶基本就跟这些美丽的香薰蜡烛告别了🙈🙈🙈
: 🙈扣肉会去吃吗 🙈扣肉会去吃吗
回复 @clockmoon月儿 : 不是欸 好像说香薰类产品对狗狗不太好😔 不是欸 好像说香薰类产品对狗狗不太好😔
: 我是来看美照的 我是来看美照的
: 谢谢美妈的支持😘 谢谢美妈的支持😘
: 同款愿望😂 同款愿望😂
: 哈哈哈祝我们的愿望都实现! 哈哈哈祝我们的愿望都实现!
: 最近天天点这这个 好香啊 最近天天点这这个 好香啊
: 是的!好喜欢! 是的!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