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過農曆新年,第一次去昇恆昌免稅店在台北市內湖的旗艦店, 只要拿護照跟電子機票的email 就可以購物,享受套組優惠跟贈送一堆禮包的免稅雪花秀!
我買了圖中最上方的基礎滋陰系列組(NT$5,500)跟左邊紅色包裝的兩罐潤燥精華農曆新年限量組(NT$5,200), 加起來就可以享受滿八千台幣的滿額贈禮,而且買兩件套組又可以再折上八五折!! 店員還加碼給我三組人蔘系列的小樣,兩包基礎滋陰系列的滿額禮包和玉容面膜一小條!! 很超值! 因為是免稅商店,所以不能馬上帶回家,必須在出國時去機場提領,好處是把空出來的行李箱塞滿泡麵帶回美國啦! 🤩
最新评论 5
: 咦咦 谢谢金币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你也养兔子了吗!头像这只好年轻好可爱! 咦咦 谢谢金币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你也养兔子了吗!头像这只好年轻好可爱!
: 我的兔爺爺前幾個月過完十二歲生日三週後去彩虹橋報到了,妳也養兔兔嘛? 我的兔爺爺前幾個月過完十二歲生日三週後去彩虹橋報到了,妳也養兔兔嘛?
回复 @Dragonqueen : 呜呜你养得好好啊!!他在兔星一定会开心的!我的后来不到12岁离开了(哇我这个留言好早了…)在这篇👉真兔子回兔星了…✨✨✨ 网页链接>> 呜呜你养得好好啊!!他在兔星一定会开心的!我的后来不到12岁离开了(哇我这个留言好早了…)在这篇👉真兔子回兔星了…✨✨✨ 网页链接>>
: 好多呀👍👍 好多呀👍👍
: 真的拿了好多小樣回來,我在機場提領的時候才發現非常重😝 真的拿了好多小樣回來,我在機場提領的時候才發現非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