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月份的发布,一般在我生日的前几天左右,开售时间是我生日过后几天,所以为什么是迟到的生日礼物🎁!
今早9点多一点就在店里拿到手了,可惜今天天气不好,自然光不给力,拍了老大半天的也没拍好看🙈……
自从第一次使用了Apple的产品后,从此都是用Apple的了,绝对是苹果的死忠粉!这次购买新手机的原因呢,就是为了拍照,没错,就是单纯为了拍照而选了三摄系统!
其实,也有考虑过相机📷的,最后还是决定了选择手机,因为手机更加的适合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实在是懒,不想额外多带一台相机📷🙈🙈🙈……
哑光质感的背面玻璃搭配不锈钢边,哑光质感的玻璃就不会像钢琴黑玻璃那样沾取指纹了,而且手感更加好,在不同的光线下,会折射出不一样的朦胧美感!不锈钢边,就还是一样的会沾取指纹。
至于三镜头,的确是跟整体看起来不怎么协调,也不好看哈🤣!不过像歌神张学友曾经说过,“样哩㗎嘢,睇睇下就关噶了”,意思就是,样子嘛,看着看着就会习惯了!的确,不管是人或物,只要习惯了就好了!不过,三镜头的设计与做工,是非常的精美的!
开机后,就自动检测到旧机在旁,只要旧机的ios是11 or later,就可以直接放旁边transfer data了,而且速度也挺快的,transfer完后,新机里面的东西和旧机几乎一样了!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就爱Apple家的产品这样的互通方便!
由于时间的关系,还没能好好体验三摄系统,之后再来分享后续的体验心得!目前为止,我是很喜欢很嗨森啦🥳🥳🎉🎉!
最新评论 53
: 请问一打开新机,旧机就自动transfer 去新机了吗? 请问一打开新机,旧机就自动transfer 去新机了吗?
: 只要旧机在旁边,而且ios是11或以上的,就可以了,而且基本上所有的都可以被transfer 只要旧机在旁边,而且ios是11或以上的,就可以了,而且基本上所有的都可以被transfer
回复 @茉淡然 : 好的,谢谢亲👍 好的,谢谢亲👍
: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赞 赞
: 谢谢 谢谢
: 多少钱啊?你买的 多少钱啊?你买的
: 1149 1149
: 生日快乐 处女座宝宝 💕 生日快乐 处女座宝宝 💕
: 谢谢亲爱哒😘 谢谢亲爱哒😘
: 生日快乐🎂棒棒哒🎉🎉🎉 生日快乐🎂棒棒哒🎉🎉🎉
: 谢谢亲爱哒😘 谢谢亲爱哒😘
: 生日快乐🎂 这机就是有滴重 生日快乐🎂 这机就是有滴重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出生的月份逢时吖,每一部的iPhone都是生日礼物了,除了第一部😂 出生的月份逢时吖,每一部的iPhone都是生日礼物了,除了第一部😂
: 哈哈!没错👻 哈哈!没错👻
: Cool. 👍🎂 Cool. 👍🎂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cool哦 cool哦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生日快乐。买到3饼真棒 生日快乐。买到3饼真棒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都能被你发现🤣 这都能被你发现🤣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生日🎂快乐哈! ❤️生日🎂快乐哈!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生日快乐🎂哇好赞的礼物呀期待秀新片🎂🤗 生日快乐🎂哇好赞的礼物呀期待秀新片🎂🤗
: 谢谢亲爱哒😘,我也很期待😆 谢谢亲爱哒😘,我也很期待😆
: 赞赞 赞赞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亲爱哒生日快乐奥❤️🎂🎁刚出炉的iPhone👍周末去店里看看~ 亲爱哒生日快乐奥❤️🎂🎁刚出炉的iPhone👍周末去店里看看~
: 谢谢亲爱哒😘 谢谢亲爱哒😘
: 生日快乐!你是第一个晒iPhone 的哈哈 生日快乐!你是第一个晒iPhone 的哈哈
: 谢谢银时😘!是吗?哇!竟然抢到了第一🤣🤣 谢谢银时😘!是吗?哇!竟然抢到了第一🤣🤣
: 祝你生日快乐~没想到被你拍的还挺好看 祝你生日快乐~没想到被你拍的还挺好看
: 谢谢亲爱哒😘 谢谢亲爱哒😘
: 哇!遲來的生日快樂! 哇!遲來的生日快樂!
回复 @注销用户_318352 : 听你这么一说😃,我更期待了哇😆 听你这么一说😃,我更期待了哇😆
回复 @匿名用户 : 据说这个手机可以媲美微单相机! 据说这个手机可以媲美微单相机!
: 羡慕嫉妒呀 羡慕嫉妒呀
: 🥳✌️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宝宝也是广东人吗?睇吓就惯噶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宝宝也是广东人吗?睇吓就惯噶啦😂😁😂😁
: 谢谢亲爱哒😘!是哒,老广一个😆,现在才发现我打错字了🤣🙈… 谢谢亲爱哒😘!是哒,老广一个😆,现在才发现我打错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