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用小黑瓶,小蛮腰一出来就败来用了!刚用觉得哇!比小黑瓶好用多了,于是囤货了!然后没用几天就长脂肪粒闭口!不甘心断断续续一瓶用了好久!现在连那剩下的半瓶全部都寄回去给老妈了!看到大家的年度爱用都有她我就呵呵了!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14
706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15 lululem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4 Tory Burch
印花8件套$29 | Macy's 清仓低至2折
Nike儿童套装$15
3 Macy's
新秀丽/ 美旅行李箱大促 登机箱$55
4折起 超值2件套仅$87
0 Amazon
On & Hoka 跑鞋额外8折
HOKA拖鞋$43 多款跑鞋$75
14 woot!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抄底 低至1.5折
三宅一生蒂芙尼蓝菱格包$229
127 SSENSE
Ulta 会员8折 折扣区可叠加 Dyson旅行吹风机$239
香奈儿新品水润修颜棒首折
9 ULTA Beauty
Avenco 精选平价床垫促销
低至$85
0 Amazon
最新评论 19
: 我用着都还OK 还有 肌底液眼部的 我用着都还OK 还有 肌底液眼部的
: 我也是!一开始买的是小瓶的,用了几天觉得皮肤变好了!紧接着去买了个大瓶的!结果多用它几回,我竟然过敏了!脸上泛红长脂肪粒长痘痘! 我也是!一开始买的是小瓶的,用了几天觉得皮肤变好了!紧接着去买了个大瓶的!结果多用它几回,我竟然过敏了!脸上泛红长脂肪粒长痘痘!
: 我也是這樣 之前用了覺得好用 用過好幾瓶之後沒補到貨停用了幾個月 重新買回來沒用幾天就爆痘了 都想哭了?? 我也是這樣 之前用了覺得好用 用過好幾瓶之後沒補到貨停用了幾個月 重新買回來沒用幾天就爆痘了 都想哭了??
: 我能给你说我觉得欧莱雅的小黑瓶最好用嘛 我能给你说我觉得欧莱雅的小黑瓶最好用嘛
: 心疼3秒 心疼3秒
: 同感! 我觉得粘腻。 同感! 我觉得粘腻。
: 我也觉得这瓶没有多好用 有时还会黏黏的 我也觉得这瓶没有多好用 有时还会黏黏的
: 感觉化妆品真的得自己试着用,别人推荐也就是个参考,然并卵。而且有的时候随着内分泌啊环境啊啥的改变,以前好用的都不好用了 感觉化妆品真的得自己试着用,别人推荐也就是个参考,然并卵。而且有的时候随着内分泌啊环境啊啥的改变,以前好用的都不好用了
: 对!我是sephora积分换的!各种痘和闭口…… 对!我是sephora积分换的!各种痘和闭口……
: 看大家抢换,我一个都没换? 看大家抢换,我一个都没换?
: 只对她家化妆棉有好感 只对她家化妆棉有好感
: 多好用的东西都没必要买那么多囤着,用完之后再买,不能浪费 多好用的东西都没必要买那么多囤着,用完之后再买,不能浪费
: 有活动才会囤货的,然后那时候真觉得好用? 有活动才会囤货的,然后那时候真觉得好用?
: 以后用完一个再买下一个,不带一次买这么多的,外面诱惑那么多说不定一瓶没用完就变心啦 以后用完一个再买下一个,不带一次买这么多的,外面诱惑那么多说不定一瓶没用完就变心啦
: 是呀,以后不敢了? 是呀,以后不敢了?
: 我也是用这个长痘?,心疼你囤了这么多啊?? 我也是用这个长痘?,心疼你囤了这么多啊??
: 也不知道是什么成份导致的了,我用小棕瓶也是这样? 也不知道是什么成份导致的了,我用小棕瓶也是这样?
: 但是这个不是精华啊!只是帮助吸收的。 但是这个不是精华啊!只是帮助吸收的。
: 知道啊,小黑瓶也不是精华呀 知道啊,小黑瓶也不是精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