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宅不知道, 宅起来才知道自己可以整整真的三个月不出门, 1/23 回国赶上国内高峰就一直不出门, 回美国又赶上美国疫情严重的我今天已经正式第四个月宅家了!
👣这三个月除了从中国来美国真的可以说是不出门, 公园也不去超市也不去😭 买菜都靠delivery, 取个快递一分钟, 消毒要花半小时以上哈哈哈
✨宅家第四个月要开始了, 真真儿有点想念可以旅行, 可以出门约饭的日子, 所幸在中国陪着家里人, 在美国有男朋友陪着, 也算是每一天都开心度过, 晒图的是来美国的前一天在深圳家旁边无人森林里拍哒!
✨
上衣:vitalsign (wconcept)
外套:vitalsign (wconcept)
牛仔裤:mango
@来自月球的晒晒君 ❤️
🏠 #四月宅家季 𝙒𝙚𝙚𝙠 𝙏𝙝𝙧𝙚𝙚 1⃣️✔️
最新评论 13
: 越看越喜欢~😍😍 越看越喜欢~😍😍
: 哈哈哈么么肉包宝宝 你的下凡费我还没收呢! 哈哈哈么么肉包宝宝 你的下凡费我还没收呢!
: 妹子真是年轻可爱呀! 妹子真是年轻可爱呀!
: 哈哈哈谢谢宝宝呀❤️ 哈哈哈谢谢宝宝呀❤️
: 可爱 可爱
: 外套好可爱呀 外套好可爱呀
: 嘿嘿么么哒❤️ 嘿嘿么么哒❤️
: 汤姆杰瑞太可爱啦 汤姆杰瑞太可爱啦
: 谢谢亲爱的~贼喜欢这件! 谢谢亲爱的~贼喜欢这件!
: 🤝😅 我一月18回去 哈哈 🤝😅 我一月18回去 哈哈
回复 @NiNiMia : 哈哈哈真的加一 我三月初回来的 一直蹲 哈哈哈真的加一 我三月初回来的 一直蹲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二月中旬出来了, 又继续家里蹲🐒 我二月中旬出来了, 又继续家里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