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红书爆款咖啡机 CASABREWS独家促销☕️评论抽奖
- Amazon 现有 CASABREWS 咖佰士 半自动意式咖啡机热卖 低至6.5折。
- Ultra LCD显示屏 意式咖啡机,现价$169.99 (指导价$249.99),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ULTRADL32。
- 5700Gense 研磨奶泡一体意式咖啡机,现价$384.99 (指导价$549.99),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L5700G30 。
- Neutron Pro 意式咖啡机 带全自动奶泡机,现价$319.99 (指导价$499.99),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LCASANP 。
-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2月21日
- 点击购买>>
评论区抽奖规则:在本帖评论区留言评论或晒订单截图,分享你喜欢的一款CASABREWS咖啡机及原因,有机会赢取CASABREWS Ultra咖啡机、CASABREWS CM5418咖啡机,2月21日随机选2名中奖者。
- 订单截图:本次活动期间的订单截图(非购物车、产品、或其他不相关截图)
- 留言:总留言数需超过10个字。无意义灌水(如仅表情符号,求中等)、非折扣讨论等评论将视为不合规并不予保留。
小编推荐:某富预算友好款, 咖佰士绝不输大牌,国内和咖啡大师们各种合作~推荐Ultra,集奶泡与冲泡于一体的专业意式咖啡机,适合在家制作卡布奇诺、拿铁和玛奇朵等。20巴压力泵和强劲的蒸汽奶泡棒,轻松制作出浓郁的意式浓缩和细腻的奶泡。操作简单,通过旋钮界面可选择蒸汽、热水或预编程的单/双杯量。91盎司的可拆卸水箱和不锈钢外观设计,既实用又美观。套装包含手柄、单/双杯滤网、咖啡粉分布器和压粉器,确保萃取均匀,压力控制精准。
问大家
: 质量对比Breville如何啊?谢谢 质量对比Breville如何啊?谢谢
: 我之前看别人说这些一体机用起来都大差不差,这牌子倒是比铂富便宜不少 我之前看别人说这些一体机用起来都大差不差,这牌子倒是比铂富便宜不少
回复 @没有武功的赵子龙 : 不客气,我也不是特别懂,最近也想买个简单啥功能都有的咖啡机 不客气,我也不是特别懂,最近也想买个简单啥功能都有的咖啡机
: 一直用Kcup。有点种草这个,感觉口感会更好些,是用咖啡粉还是胶囊啊?希望用起来不会很繁琐 一直用Kcup。有点种草这个,感觉口感会更好些,是用咖啡粉还是胶囊啊?希望用起来不会很繁琐
: 咖啡粉。我用了几年kcup的,大部分时候也是搭配滤网用咖啡粉。自从一年前买了浓缩咖啡机,再也没用过一次原来的kcup机子。 咖啡粉。我用了几年kcup的,大部分时候也是搭配滤网用咖啡粉。自从一年前买了浓缩咖啡机,再也没用过一次原来的kcup机子。
: 咖啡粉,感觉就是多了个压粉的过程还行 咖啡粉,感觉就是多了个压粉的过程还行
: 请问这款如何呀? 压力够吗? 请问这款如何呀? 压力够吗?
: 哪款啊 哪款啊
回复 @Sunshinemouse : 猫头鹰这款 猫头鹰这款
: 想要,好纠结哪款好,新手上路求推荐 想要,好纠结哪款好,新手上路求推荐
: 纯新手用那个99就行,那个真比较方便 纯新手用那个99就行,那个真比较方便
: casabrew 这个牌子怎么样小伙伴们?小某书推荐的应该可以吧,想买个espresso机器怕,不会操作! casabrew 这个牌子怎么样小伙伴们?小某书推荐的应该可以吧,想买个espresso机器怕,不会操作!
: 性价比还可以 性价比还可以
: 这个价格很友好,但不知道用起来或清洁起来是否麻烦,还有咖啡油脂是不是丰富 这个价格很友好,但不知道用起来或清洁起来是否麻烦,还有咖啡油脂是不是丰富
: 日常清洗可能10分钟左右?还可以吧,水箱啥的都说可以拆下来洗的 日常清洗可能10分钟左右?还可以吧,水箱啥的都说可以拆下来洗的
: 一直没有用意式咖啡机,感觉清洗比较麻烦,这个怎么样? 一直没有用意式咖啡机,感觉清洗比较麻烦,这个怎么样?
: 哈哈意式确实,不过好像追求的也是一个操作可玩性 哈哈意式确实,不过好像追求的也是一个操作可玩性
: 使用起来简单吗?手残党常年喝速溶的
使用起来简单吗?手残党常年喝速溶的
: 有兴致/想喝点好的时候做起来其实也不太费事 但是天天做天天收拾还是挺麻烦的(可能我懒 有兴致/想喝点好的时候做起来其实也不太费事 但是天天做天天收拾还是挺麻烦的(可能我懒
: 咖啡新手求问,99那款咋样?家里就我一个喝咖啡☕️ 咖啡新手求问,99那款咋样?家里就我一个喝咖啡☕️
: 新手用完全够了性价比比较高 新手用完全够了性价比比较高
: 看着就非常专业,适合新手小白使用吗? 外表还简单大气![[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看着就非常专业,适合新手小白使用吗? 外表还简单大气![[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机器的关注!这款Casabrews 5700GENSE确实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它不仅拥有内置磨豆和做咖啡功能,还有打奶泡功能,非常方便。另外,我们还提供了充足的配件,确保您能够轻松上手操作。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既符合专业需求,又不失时尚感。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哦!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机器的关注!这款Casabrews 5700GENSE确实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它不仅拥有内置磨豆和做咖啡功能,还有打奶泡功能,非常方便。另外,我们还提供了充足的配件,确保您能够轻松上手操作。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既符合专业需求,又不失时尚感。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哦!
热门评论 1
: 在本帖评论区留言评论或晒订单截图,有机会赢取Ultra、CM5418咖啡机,2025年3月13日随机选2名中奖者。 在本帖评论区留言评论或晒订单截图,有机会赢取Ultra、CM5418咖啡机,2025年3月13日随机选2名中奖者。
最新评论 227
: 自从买了一台全自动,再也不去星巴克了。买了20块钱咖啡豆可以喝一个月也 自从买了一台全自动,再也不去星巴克了。买了20块钱咖啡豆可以喝一个月也
: 这价格跟图片看起来很值啊,有没有用过的来反馈一下? 这价格跟图片看起来很值啊,有没有用过的来反馈一下?
: 外观颜值看起来不错 外观颜值看起来不错
: 求中,想买一个 求中,想买一个
: 5700 Gense 真的是懒人一步到位的首选。研磨机,奶泡,还有这个比其他款更大的滤口,这个大滤口不知道有什么优势?放到愿望单里,观望一下。 5700 Gense 真的是懒人一步到位的首选。研磨机,奶泡,还有这个比其他款更大的滤口,这个大滤口不知道有什么优势?放到愿望单里,观望一下。
: 这个看上去不错啊,算是平替吗?好像可以有 这个看上去不错啊,算是平替吗?好像可以有
: 喜欢CASABREWS CM5418咖啡机,想拥有 喜欢CASABREWS CM5418咖啡机,想拥有
: 喜欢这台,感觉很是轻巧灵便。 喜欢这台,感觉很是轻巧灵便。
: 准备入手这台送人,感觉小小的又不占地方 准备入手这台送人,感觉小小的又不占地方
: 喜欢Neutron Pro半自动意式咖啡机,非常适合咖啡星人,每天泡一杯,不用再外出买了 喜欢Neutron Pro半自动意式咖啡机,非常适合咖啡星人,每天泡一杯,不用再外出买了
: 喜欢ultra 半自动咖啡机,颜值高,价格也合理,咖啡星人非常适合买一个放家里~ 喜欢ultra 半自动咖啡机,颜值高,价格也合理,咖啡星人非常适合买一个放家里~
: 这种自己压粉的比胶囊的好玩很是诶 打奶泡的也超级实用 这种自己压粉的比胶囊的好玩很是诶 打奶泡的也超级实用
: 喜欢CASABREWS半自动意式咖啡机,享受周末在家喝咖啡的乐趣,不用再去外面买咖啡了,自从学会冲咖啡之后都觉得外面的咖啡不好喝了,省了好多钱,拉出好看的花特别有成功感。 喜欢CASABREWS半自动意式咖啡机,享受周末在家喝咖啡的乐趣,不用再去外面买咖啡了,自从学会冲咖啡之后都觉得外面的咖啡不好喝了,省了好多钱,拉出好看的花特别有成功感。
: 打算买一台当乔迁礼物哈哈送给咖啡狂!纠结CASABREWS的一体机,就是不知道grinder会不会放着吃灰哈哈 打算买一台当乔迁礼物哈哈送给咖啡狂!纠结CASABREWS的一体机,就是不知道grinder会不会放着吃灰哈哈
: 感觉uitra 半自动意式咖啡机就很好,价格适中,是我想象中的那一款。 感觉uitra 半自动意式咖啡机就很好,价格适中,是我想象中的那一款。
: 喜欢这款3700essential半自动意式咖啡机,性价比很高而且适合我这种入门级咖啡爱好者 喜欢这款3700essential半自动意式咖啡机,性价比很高而且适合我这种入门级咖啡爱好者
: 家里有咖啡机了但不是CASABREWS的 Ultra看着很高级 求中奖呀~ 家里有咖啡机了但不是CASABREWS的 Ultra看着很高级 求中奖呀~
: 这个真的性价比很高,新手来说够用了,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清洗起来也不麻烦,家里有一台确实方便,想喝随时都能做,不用跑出去买,有时侯家里来朋友了泡上一杯咖啡,聊聊天很舒服 这个真的性价比很高,新手来说够用了,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清洗起来也不麻烦,家里有一台确实方便,想喝随时都能做,不用跑出去买,有时侯家里来朋友了泡上一杯咖啡,聊聊天很舒服
: 性价比王者了,某书看了一圈被深度种草😁决定入手一台 性价比王者了,某书看了一圈被深度种草😁决定入手一台
: 想要,好纠结哪款好,新手上路求推荐 想要,好纠结哪款好,新手上路求推荐
: 纯新手用那个99就行,那个真比较方便 纯新手用那个99就行,那个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