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8-10 [已过期]Polo Ralph Lauren 低至3折+额外8.5折 金冬天同款T恤$25 Macy's 现有 Polo Ralph Lauren 低至3折+额外8.5折, 需要使用折扣码 SHOP 。 订单满$49美国境内免运费。或者加入Star Rewards会员,满$25免运费。 小贴士:部分清仓好价标注“LAST ACT”产品不可退货。 部分地区不支持送货,需输入地址查看。 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点击购买>> 编辑删除 退货&退款: 商品购买30天内可申请退货,部分特殊商品14天内可申请退货。 标注“Last Act”或“Final Sale”商品不接受退换。(详细policy) 感谢 @猫猫揍鸭鸭, @RRRU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Macy's 21 41 102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烛芯不减可以么 :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1 小板板 : 嗯嗯 不介意的话也无所谓啦 嗯嗯 不介意的话也无所谓啦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烛芯不减可以么 :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mberber33 : 好无语点进去全是大码,浪费时间 好无语点进去全是大码,浪费时间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隔壁你王叔 : 恕我孤陋寡闻,上面提到的人名,都是谁?一个都不认识… 恕我孤陋寡闻,上面提到的人名,都是谁?一个都不认识…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烛芯不减可以么 : 好像都是些韩国的idol,都不太认识了好久没关注了😂 好像都是些韩国的idol,都不太认识了好久没关注了😂 2025-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illiamson : 价格一般 价格一般 2025-08-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士兵突击 : 毛衣好贵啊 毛衣好贵啊 2025-08-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吃遍全世界的小面包 : 买了中袖的绞花毛衣 很好穿 买了中袖的绞花毛衣 很好穿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板板 : 棉麻衬衣是男士的 棉麻衬衣是男士的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匿名用户 : 哦~还有这个区别啊,还真没注意过 哦~还有这个区别啊,还真没注意过 @彩色小鱼 : 感觉女生穿出宽松点的感觉也不错 感觉女生穿出宽松点的感觉也不错 3条相关评论 三明治爱好者 : 超爱他家绞花系列 超爱他家绞花系列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桃桃芙 : 很好穿 短袖长袖我都买了 很好穿 短袖长袖我都买了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可人儿 : 赞 赞 2025-08-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不吃猪猪 : 折扣一般 折扣一般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柠檬与橙子 : 喜欢 喜欢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unbun2720 : winter winter 看大图 /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东陈 : 不错 不错 看大图 /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板板 : 是男士的吗 是男士的吗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bby511 : 2025-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最新评论 21
: 嗯嗯 不介意的话也无所谓啦 嗯嗯 不介意的话也无所谓啦
: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雪纺衬衫比棉的舒服吗
: 好无语点进去全是大码,浪费时间 好无语点进去全是大码,浪费时间
: 恕我孤陋寡闻,上面提到的人名,都是谁?一个都不认识… 恕我孤陋寡闻,上面提到的人名,都是谁?一个都不认识…
: 好像都是些韩国的idol,都不太认识了好久没关注了😂 好像都是些韩国的idol,都不太认识了好久没关注了😂
: 价格一般
价格一般
: 毛衣好贵啊 毛衣好贵啊
: 买了中袖的绞花毛衣 很好穿 买了中袖的绞花毛衣 很好穿
: 棉麻衬衣是男士的 棉麻衬衣是男士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哦~还有这个区别啊,还真没注意过 哦~还有这个区别啊,还真没注意过
: 感觉女生穿出宽松点的感觉也不错 感觉女生穿出宽松点的感觉也不错
: 超爱他家绞花系列 超爱他家绞花系列
: 很好穿 短袖长袖我都买了 很好穿 短袖长袖我都买了
: 赞 赞
: 折扣一般 折扣一般
: 喜欢 喜欢
: winter winter
: 不错 不错
: 是男士的吗 是男士的吗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