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记来写写我的工作哈~ (第三天就已经不知道要写啥了这可怎么办🤦🏻♀️🤦🏻♀️🤦🏻♀️)来带大家看看西雅图的Facebook办公室长什么样呀😄😄

一进门是这样哒 十分开阔有没有 让人心情舒畅

码农们的办公桌都长这样

这个气球大家是不是以为是谁过22岁生日挂在这儿的呀🤣🤣其实不是哦!Facebook有个传统叫Faceversary,你入职一年就是第一个Faceversery,会给你一个1⃣️的气球🎈以此类推。这张图正好坐一起的两个人都是第二年员工了,所以都是2⃣️的气球哦。
另外,绕整个办公楼转一圈你会发现,大多数人的气球都是写的2⃣️…请问两年前发生了啥招了多少人???🤣🤣

我们的小扎😬😬
多么阳光的青葱少年啊☀️

楼梯上印着的supporting people。(顺便一提,Facebook是个太政治正确的公司了,让我很不舒服很无语😓)

我们的食堂叫Like Place Market,是不是很耳熟😄 因为西雅图有Pike Place Market呀~
工作日的一日三餐都在这儿解决了(除了周五晚饭) 还是很不错滴 所以说码农们真的是赚得多还没有开销啊…lol
每层楼都有超多零食和饮料(大多都是无糖的饮料 可乐之类是不存在的 健康点赞👍🏻)所以很多码农的小孩子都把这儿当作candy shop🤣🤣🤣

前些天下雪的时候拍的西湖美景❄️❄️
银装素裹 在室外吹着暖气看风景 是不是很美呀

最新评论 7
: 哇塞,升降桌在FB算是标配吗? 哇塞,升降桌在FB算是标配吗?
: 想问楼主是什么专业的,希望lz能出一篇怎么入职fb的文章就好了! 想问楼主是什么专业的,希望lz能出一篇怎么入职fb的文章就好了!
: 好棒就是介绍的太少了((≡ຶ̑ꀬ≡ຶ̑)) 好棒就是介绍的太少了((≡ຶ̑ꀬ≡ຶ̑))
: 好美呀! 好美呀!
: 公司里面照片是可以发的哦?还是软件公司比较open。。。 公司里面照片是可以发的哦?还是软件公司比较open。。。
: 没问题哒 没发什么网上找不到的图片 没问题哒 没发什么网上找不到的图片
: dream company👍🏻 dream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