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感觉在北美买相框挺贵的,加上里面的画,动辄就要好几百...
如果大家最近要买相框,推荐去Michael's看看,studio decor这个牌子目前打三折。我买了18*24 inch大尺寸的,挂墙上或直接放地板上都可以。折后才12刀一个,颜色黑白灰咖都有,也有更大的尺寸。
图三是立体相框,可以把乐高小人或者干花放进去,既有创意装饰性又强,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款。
据我观察,Michael's这个牌子的相框现在应该是史低价,喜欢木质风格的不要犹豫,买起来!
我在淘宝买了画芯,便宜又好看,等收到挂起来再跟大家分享。
28
最新评论 24
: 我想问一下画框下面的木质凳子哪买的呢?谢谢 我想问一下画框下面的木质凳子哪买的呢?谢谢
: 这款Walmart、target、amazon都有卖的 这款Walmart、target、amazon都有卖的
: 太会找 deal 了 框架也好好看 太会找 deal 了 框架也好好看
: 谢谢小苹果
谢谢小苹果
: 大大基本不敢買 太貴了 小的框在ikea買還算便宜 大大基本不敢買 太貴了 小的框在ikea買還算便宜
: 大的真的好贵!所以看到打折买了好几个
大的真的好贵!所以看到打折买了好几个
: 太划算了!绝对是干货👍🏻 太划算了!绝对是干货👍🏻
: 没办法 穷啊
没办法 穷啊
回复 @一yang的月光 : 能省就省!! 能省就省!!
: 价格美好!需运费吗? 价格美好!需运费吗?
: 好像有运费,可以网上下单去pickup 好像有运费,可以网上下单去pickup
回复 @一yang的月光 :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 不想墙上凿洞,所以就没买过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不想墙上凿洞,所以就没买过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放地上或者边柜上
放地上或者边柜上
回复 @一yang的月光 : 对对对,实在没忍住买的几幅画都靠在墙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对对对,实在没忍住买的几幅画都靠在墙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价钱很好 价钱很好
: 是的呢
是的呢
: 我每次就Ikea买几个小相框 大的这边真的很贵 我每次就Ikea买几个小相框 大的这边真的很贵
: 真心贵 平时我都舍不得买大的
真心贵 平时我都舍不得买大的
: 定制裱框更贵,我们有个大十字绣,去问了问人家估价要$600,我的妈呀!所以现在我老公开始学习自己做相框哈哈哈哈 定制裱框更贵,我们有个大十字绣,去问了问人家估价要$600,我的妈呀!所以现在我老公开始学习自己做相框哈哈哈哈
回复 @一yang的月光 : 真的太贵了,无法接受哈哈哈!我老公现在只能做小点的相框,那么大的他技术还不够熟练。小相框平时也是看有打折又好看的我才买 真的太贵了,无法接受哈哈哈!我老公现在只能做小点的相框,那么大的他技术还不够熟练。小相框平时也是看有打折又好看的我才买
:
真的是贵的离谱 我刚开始在专门的相框网站看了下,然后默默关了页面...
真的是贵的离谱 我刚开始在专门的相框网站看了下,然后默默关了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