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这个必须来得瑟一下…🤣上周忙到没时间,但做梦都在做面包的我必须趁着周末补上!
本身其实没什么味道,就当作饭前或者早上的小餐包吃。但是谁让他萌呢~我找recipe发现其实做挤挤包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做完才知道为啥:太麻烦了!做完腰疼!
材料其实都一样的就是加色粉。最麻烦的四步是混合色粉,我一共混了6种颜色,揉的我怀疑人生。谁让我选了这么复杂的图案呢😅然后第二个是塑形,揉了28个小小耳朵。第三个是粘在一起,不粘牢容易掉,所以粘合的时候要沾点水。第四个是画眼睛鼻子嘴,我用了糖霜和色素笔,色素笔还快干了😳出炉那时候可能再烤三四分钟比较好,等我画完有几个瘪了,不过整体还是蛮好看的啦😁
大家哪天要是一下午都有空不妨试试,五个小时就没啦!其实可以做小鸡、小熊等,比我做的步骤简单,造型也简单哟👌🏻💛
最新评论 71
: 优秀!! 优秀!!
: 囡囡确定不开餐厅么! 囡囡确定不开餐厅么!
: 哈哈哈看你疯狂补了一波赞 爱你哟!餐厅开了第一个告诉你! 哈哈哈看你疯狂补了一波赞 爱你哟!餐厅开了第一个告诉你!
: 好可爱好优秀 好可爱好优秀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太可爱了,肯定不舍得吃 太可爱了,肯定不舍得吃
: 嘿嘿,刚开始会,后来就
嘿嘿,刚开始会,后来就
:
: oh my god 怎么这么可爱呢 oh my god 怎么这么可爱呢
: 哈哈谢谢
哈哈谢谢
: 太萌啦!!!尖叫!!
太萌啦!!!尖叫!!
: 嘻嘻
嘻嘻
: 太可爱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太可爱了!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太萌了,怎麼捨得吃呢? 太萌了,怎麼捨得吃呢?
: 表情还有不一样的 太用心了 表情还有不一样的 太用心了
: 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 简直可爱到犯规了! 简直可爱到犯规了!
: 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
: 哈哈有的有的 好多没打卡🤣 哈哈有的有的 好多没打卡🤣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我不信!你就是全能宝贝❤️ 我不信!你就是全能宝贝❤️
: 小囡太有才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小囡太有才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么么哒! 么么哒!
: 被萌一脸 被萌一脸
: 太🉑️爱了!我要每样一个! 太🉑️爱了!我要每样一个!
: 好可爱呀呀呀
好可爱呀呀呀
: 太可愛了啦😍 太可愛了啦😍
: 太太太萌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太太太萌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