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第五天#
作为一个吃货,来美国以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先说说煎饼果子神器~打开中间红色按钮就开始工作啦,档位从1到5,我动作慢,一般都用1档做煎饼果子~另外要说一点,这个完全不会粘锅,特别好清洁呢(ღ˘⌣˘ღ)
再简单说说我做煎饼果子的过程~
1做薄脆,超简单!我就在大中华买的那种饺子皮,然后划两道口子,放入油锅里炸脆!直接吃都很好吃(*^▽^*)
2面皮用的面粉加上绿豆粉~摊开以后加入一个或者两个鸡蛋都可以哒!再撒上葱~
3酱料,我用的甜面酱加豆瓣酱,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老干妈!所有酱加在一起加入适量的水,加热让它们融合在一起!注意酱料不要加太多,会很咸!
4加入你喜欢的所有菜,卷起来就可以啦~不过做的时候面饼会很烫,最好带上手套!
准备起来有一丢丢麻烦,但偶尔吃一顿煎饼果子真的会心情棒到飞起来~
最新评论 20
: 好厉害! 很好吃得样子? 好厉害! 很好吃得样子?
: 谢谢♪(๑ᴖ◡ᴖ๑)♪ 谢谢♪(๑ᴖ◡ᴖ๑)♪
: 谢谢♪(๑ᴖ◡ᴖ๑)♪ 谢谢♪(๑ᴖ◡ᴖ๑)♪
: 好好吃的样子!!! 好好吃的样子!!!
: 做起来也很简单哒~ 做起来也很简单哒~
: 我点进来以为会有购买link呢!?这个在amazon上怎么搜呀? 我点进来以为会有购买link呢!?这个在amazon上怎么搜呀?
: 啊,居然没有连接,搜Cucinapro应该能搜到~这个是牌子~ 啊,居然没有连接,搜Cucinapro应该能搜到~这个是牌子~
回复 @豆姑娘 : 谢谢你!帮了吃货一个大忙!☝?️? 谢谢你!帮了吃货一个大忙!☝?️?
: 感觉很赞诶? 感觉很赞诶?
: 哈哈~做起来其实挺简单哒~而且真的很好吃~(图片换了顺序居然精选了?) 哈哈~做起来其实挺简单哒~而且真的很好吃~(图片换了顺序居然精选了?)
: 牛哇 牛哇
: 谢谢♪(๑ᴖ◡ᴖ๑)♪ 谢谢♪(๑ᴖ◡ᴖ๑)♪
: 哇,我咋做不出来你这个样子的 哇,我咋做不出来你这个样子的
: 开一档慢慢做就好啦(*´ω`)o 开一档慢慢做就好啦(*´ω`)o
: 太棒了,多谢分享 太棒了,多谢分享
: 不客气(´▽`ʃƪ)有兴趣可以看看下厨房的教程呢~只能发四张图所以不够详细~ 不客气(´▽`ʃƪ)有兴趣可以看看下厨房的教程呢~只能发四张图所以不够详细~
: 真能干? 真能干?
: 哈哈୧(๑•̀⌄•́๑)૭闲不住~ 哈哈୧(๑•̀⌄•́๑)૭闲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