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拉麵控,每到一個地方旅行,至少有一頓必須是拉麵。別人去旅行是打卡當地的特色菜餚,而我是打卡各大城市的拉麵店!
這是位於加州Glendale的一家拉麵店,一進店服務員就是齊聲用日文說「歡迎光臨」,感覺很熱情。雖然店面不是很大,但室內裝修設計很有特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藏在餐巾紙中的店名「R101」,剛開始還沒看出來呢!
👉🏻 Chicken Karaage
這是用米糠油現炸的日式烤雞,表面撒上白洋蔥和青蔥,最後澆上用迷迭香和大蔥做成的甜醬油,剛烤出來燙口的時候最好吃了,非常香脆的口感,一小碟真的不夠!
👉🏻 Tonkotsu Ramen
筒骨豚肉拉麵也算是這家店的招牌拉麵之一,自家秘制的豬肉湯底,配菜有乾海帶片、青蔥、蒜末、豆芽。雖然是葷湯底,但吃起來沒有感覺很油膩,拉麵爽口彈牙,豚肉鮮嫩,湯底清甜,一碗份量恰好!
R101 Ramen
📍 415 S Central Ave unit g, Glendale, CA 91204
最新评论 36
: 谢谢meimei愿意收藏我的羊肉串方子![[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好开心!!!小小心意请别嫌弃🧧 谢谢meimei愿意收藏我的羊肉串方子![[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好开心!!!小小心意请别嫌弃🧧
: 謝謝椰子!主要是我想先收著看以後自己能不能做出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謝謝椰子!主要是我想先收著看以後自己能不能做出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多分享吃的,我全部收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多分享吃的,我全部收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餐巾紙很特別的logo 餐巾紙很特別的logo
: 哈哈是的 哈哈是的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想念纽约的福升拉面🍜 想念纽约的福升拉面🍜
: 先mark一下,下次有機會去試試![[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先mark一下,下次有機會去試試![[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宝宝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拜年啦![[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宝宝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拜年啦![[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謝謝~ 也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也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嘿嘿 我也来祝Meimei牛年快乐了!!强烈推荐Mew这家店 法拉盛有分店 非常好吃😋 嘿嘿 我也来祝Meimei牛年快乐了!!强烈推荐Mew这家店 法拉盛有分店 非常好吃😋
: 謝謝小動物~ 祝你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我下次去試試Mew
謝謝小動物~ 祝你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我下次去試試Mew
: 祝妹妹新春快乐,午年大吉。🧧🎊🧨 祝妹妹新春快乐,午年大吉。🧧🎊🧨
: 謝謝~ 祝姐姐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祝姐姐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牛年大吉啊小仙女🧚♀️㊗️你新1⃣️年繼續吃好喝好
牛年大吉啊小仙女🧚♀️㊗️你新1⃣️年繼續吃好喝好
: 謝謝!你的祝福太可愛啦~ 也祝玲子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你的祝福太可愛啦~ 也祝玲子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宝宝,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宝宝,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 謝謝!也祝超媽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也祝超媽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新春快乐🧨 新春快乐🧨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日式烤鸡不错
新年快乐🧧 日式烤鸡不错
新年快乐🧧
: 謝謝~ 也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也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新春快乐🎉 新春快乐🎉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春节快乐啊!牛年大吉大利![[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春节快乐啊!牛年大吉大利![[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謝謝~ 祝寶寶春節快樂,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宝宝新春快乐,牛气冲天!事事顺心![[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宝宝新春快乐,牛气冲天!事事顺心![[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也是寶寶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也是寶寶牛年大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