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
——————————————
1 - 波多黎各??
2 - 法国??
3 - 宾州??
这个暑假有点长,估计也是最后个悠闲的暑假了?
?在波多黎各的时候,住的是老城区,风景很好,就是天天要抢停车位,而且那儿的人开车略猛。附近就有古堡,只是草坪太多,沿路都是飞虫(毛骨悚然…)迎面吹来,头发衣服脸上全是虫子(自行想象吧?)玩的项目什么和坎昆差不多,但感觉我更喜欢坎昆一些?
/去C岛的话,不夸张,很多人三点起床,四五点去港口排队结果也没买到票。我们第一天去没买到票,还在考虑要不要坐飞机去,但单程就60刀,有点不合算(毕竟船票才八刀还是四刀来着)最后报了个旅行社(还是要提前订,很多旅行社都订完了,我们也是找了好久)一人99刀左右含税,包括船票浮潜,和海龟游泳?还有划船,再加上午餐。反正去过一次我是不会再去了?晒破皮的痛让我对海边有点阴影…
?欧洲半个月游,去了五个国家,但翻了翻照片,象征性的只有和卢浮宫的游客照?七月份去的时候略冷,天气也变化不定。但风景和建筑?是真的好看~ 在法国和荷兰呆的时间最久,法国住宿条件不是很好,房间小又有点旧。不过在荷兰住的是酒店式公寓,我就特别喜欢~
?来宾州是陪男朋友来看野马展的(然而我并没有去,因为要起早哈哈哈哈哈?)住阿姨家来着,阿姨叔叔就带我们去湖边划船。第一次划这种船,好难保持平衡啊 / 这段话好像小学生写日记…
——————————————
回忆完又要面对现实了
????????
还有两周就开学了?
最新评论 4
: 没翻了 没翻了
: 好酷! 好酷!
: ? ?
: 同去波多黎各的深有同感 我老公背上晒得全部蜕皮了好吓人 同去波多黎各的深有同感 我老公背上晒得全部蜕皮了好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