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冻·酸奶,特意选购了达能的Light➕Fit款,每一杯80卡路里,12g的蛋白质。
本来酸奶是直接吃的,但这几天天气太热,还有点小意外,就想吃点冰的。结果家里也没冰激凌,不方便开车去沃尔玛,干脆就拿出PatPat买的小兔子模具,自己动手搞!
我低估了这模具的容量,本来以为一杯可以放满三个空,结果两个都差点不够。这次先冻了Banana Cream味道的,感觉香蕉味冻出来味道应该不错,而且greek yogurt奶香味更浓。
昨晚冻的,今天脱模,完美!虽然和超市买的冰激凌口感肯定有区别,但胜在健康低卡。也可以选triple zero(零卡零碳零脂肪的酸奶)自己再加点蜂蜜,更健康。
最后我们来采访一下Panda:请问你对这个小兔子形状的冻酸奶有什么看法?
答:看法?看我这用尽洪荒之力的三瓣嘴,还不给我吃一口?!
吃冰激凌那是不可能的,给个小零食算答谢吧🤣🤣
最新评论 18
: 好办法呢!! 好办法呢!!
: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可爱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可爱
: 谢谢
谢谢
: 可爱 可爱
: 谢谢呀
谢谢呀
: 模具超級無敵可愛 模具超級無敵可愛
: 哈哈哈panda太可爱啦,这模子还可爱亲爱的在哪里买的 哈哈哈panda太可爱啦,这模子还可爱亲爱的在哪里买的
: 谢谢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atPat入手的,超级便宜好用! 谢谢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atPat入手的,超级便宜好用!
回复 @我是Panda和奥莉的娘亲 : 好的我去看看谢谢亲爱的 好的我去看看谢谢亲爱的
: 好可爱![[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可爱![[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我去我也买了同款!🤝🤝 我去我也买了同款!🤝🤝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哈哈哈,缘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哈哈哈,缘分!
回复 @我是Panda和奥莉的娘亲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兔几
兔几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下次晒猫爪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下次晒猫爪
回复 @我是Panda和奥莉的娘亲 : 模具真的太可愛啦 模具真的太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