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ey time 热麦时光
📍705 59th st brooklyn
第一次去热麦时光 本来是满怀期待的
听说新出了脏脏包很好吃
跑去试试
顺手点了杯奶茶
说实话 环境还算不错,可以给🌟🌟🌟🌟
如果东西好吃的话,肯定还会再去的。只可惜….
桂花乌龙奶茶 🌟
这款奶茶含珍珠的,还挺给力,珍珠给挺多,但是珍珠没有较劲也没味道,还不如自己煮的。奶茶吧,寡淡无味,原因之一是我要了少糖,但是这桂花味吧没有,乌龙奶茶吧?跟水一样🥲🥲
脏脏包🌟🌟
让我简直怀疑我对脏脏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这不就是牛角包🥐面上撒点巧克力粉,有点失望😞
总之吧,这店我大概率不会再去了😂😂😂
最新评论 10
: 我在8大道同一家店也是点了桂香乌龙,喝了两口,难喝到丢掉、奶精粉状加很多、变得很浓稠,跟喝浓汤一样了,真的很难喝! 真的喝两口就丢掉,喝不下去!避雷!!千万不要浪费钱~ 我在8大道同一家店也是点了桂香乌龙,喝了两口,难喝到丢掉、奶精粉状加很多、变得很浓稠,跟喝浓汤一样了,真的很难喝! 真的喝两口就丢掉,喝不下去!避雷!!千万不要浪费钱~
: 这店居然还没倒! 这店居然还没倒!
: 某天路过进去买了杯奶茶… 这家的奶茶真的是喝过最难喝的,没有之一
某天路过进去买了杯奶茶… 这家的奶茶真的是喝过最难喝的,没有之一
: 是吧是吧![[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是吧是吧![[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 是的 她的奶茶是粉泡的 连香飘飘都不如 价格还贵 是的 她的奶茶是粉泡的 连香飘飘都不如 价格还贵
: 也是奔着这家脏脏包去的,只是每次都太晚去没买到。看到你说的就不买了哈哈,在51街买过才2块,这家价格高一倍 也是奔着这家脏脏包去的,只是每次都太晚去没买到。看到你说的就不买了哈哈,在51街买过才2块,这家价格高一倍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吃,疫情经常买,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好吃,疫情经常买,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疫情前,很久了,7大道那边 疫情前,很久了,7大道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