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La Mer第一波搞活动买的东西。
因为今年陆陆续续在别家买了好多,所以到年底我的神奇面霜已经囤够了一年的份量。
但为了赠品我还是冲了两套护手套装。
在这里总结一下今年La Mer官网的折扣,供我明年参考,要不然我转头就忘了….
第一波:
黑五之前11-22 🈵️150赠9个豪华小样
这波的好处是,赠送的豪华小样我平时都会用,没有一个鸡肋,还有两个它家最贵的Genaissance系列。
其他我选择且日常会用的
🌟经典神奇面霜
🌟Renewal Oil
🌟Intensive Mask
但我感觉他家的小镜子和化妆包质感真的不是特别好。
小丝巾倒是质感很棒,手感也不错
买带正装的套装最划算,比如我买的Hand treatment套装也是$95,相当于一个正装再送你一个小样。
第二波:感恩节/黑五
以上基础上又增加了🈵️1000送浴袍
和DM的满减:
🈵️500-100
后面的我忘记了…
我估计我以后囤货都会这个时候入,经典面霜套装,面膜,油之类的可以这个时候买。
它家有些套装/Backorder和产品无法满减,比如我本来想买Genaissance眼霜就无法参加满减活动。
第三波:Cyber Monday
🈵️200赠4样豪华+化妆包
🈵️300再加一样
具体活动看图6
然后外加
🈵️350-75
🈵️500-100
这里就不太划算,因为豪华小样是bundle起来的,不能一样一样的选。
Genaissance眼霜同样不参加😭
总的来说,今年的教训就是冲早了,再者囤神奇面霜也早了。
然后满减买含正装,且价格一样的套装最划算,以后都黑五那天一起囤。
顺边,哪位姐妹记性好能帮我填补一下黑五满减具体是啥来着,我忘记有没有满350-75了
最新评论 17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 我估计明年还没有用完
我估计明年还没有用完
: 谢谢亲![[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谢谢亲![[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认准一个用 估计会快一些
认准一个用 估计会快一些
: 最近一段时间的折扣实在是太多了。 最近一段时间的折扣实在是太多了。
: 笑死了 你看我开始说我没冲 后面有满赠我才觉得ok
但是我实在买不动了哈哈哈 明年再说吧
笑死了 你看我开始说我没冲 后面有满赠我才觉得ok
但是我实在买不动了哈哈哈 明年再说吧
: 我下次下单之前先问问你![[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我下次下单之前先问问你![[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回复 @西雅图小雨帽 : 其实也挺好的 即开即用 不亏![[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其实也挺好的 即开即用 不亏![[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哇这样的记录会很有帮助,有心了! 哇这样的记录会很有帮助,有心了!
: 嗯嗯 专门放一个收藏夹 明年来翻 嗯嗯 专门放一个收藏夹 明年来翻
回复 @西雅图小雨帽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认同,吸取经验,明年不需要那么急,冲早了
认同,吸取经验,明年不需要那么急,冲早了
: 哈哈哈 😆 明年再回来看这篇
哈哈哈 😆 明年再回来看这篇
: 收藏明年囤
收藏明年囤
回复 @西雅图小雨帽 : 不可能每次都能买到最低价啦,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
不可能每次都能买到最低价啦,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
: 哈哈 一起明年囤 感觉我今年有点亏 哈哈 一起明年囤 感觉我今年有点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