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听朋友说 Amazon 亚马逊 自营的mama bear蛮好用的,家里的尿不湿快用完了,就买了一箱
用了几天感觉真的不错,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吧:
👍优点:
1️⃣尿不湿质地很软,与Pampers Swaddler差不多的柔软度
2️⃣尺寸和其他牌子相同尺码相比会稍微大一点点,我家宝宝瘦高型,穿着很合适
3️⃣价格实惠,以6码为例,不打折31$,108片,与其他牌子尿不湿比起来价格好很多
4️⃣透气性比较好,比较干爽
👎缺点
比较薄,吸水性不如Huggies,当日用还不错,夜用不如Huggies overnight 或Special delivery
总体来说作日用尿不湿还是不错的,手感材质和Pampers Swaddlers很接近,价格便宜很多,宝宝用了也没有不适或过敏,目前也没有漏尿,所以还是很推荐的!
🌈🌈据说之前Prime day会有半价,15$一大箱,大家一起坐等打折吧!
最新评论 5
: 我买过,不好用,不吸水,尿湿后里面是湿的,以前在国内也没用过这么不吸水的 我买过,不好用,不吸水,尿湿后里面是湿的,以前在国内也没用过这么不吸水的
: 我感觉还行啊 ,没那么惊艳但也不难用,吸水性也不错啊,我用了半包再看看吧 我感觉还行啊 ,没那么惊艳但也不难用,吸水性也不错啊,我用了半包再看看吧
回复 @今天吃什么Ira : 同款不好用 兜不住屎 同款不好用 兜不住屎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