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潘多拉 曾是众多少女的心头爱吧
我曾经也不例外
当时学校附近就有一个Shopping mall
步行可到的距离
虽然商场不大,但是作为当时逛街狂魔的我来说
是个下课以后的好去处
Pandora曾有个活动
是买东西就送这个首饰盒来着
还是直接买这个盒子(里面带个镯子)
年代久远,我都记不清了
大概就是买bangle送盒子
又或者买限量盒子送bangle 哈哈哈
这个盒子是陶瓷的,很有重量,质量很不错
里面的bangle开口处是爱心形状,并镶着紫色小钻
比常规款的精致好多
这还是第一次开盒,就为了拍照写晒货😂
最新评论 23
: 我之前一直没能理解潘多拉的美 今天看你的晒货 忽然心动了!! 我之前一直没能理解潘多拉的美 今天看你的晒货 忽然心动了!!
: 好好看 好好看
: 年轻时候就爱买买买 年轻时候就爱买买买
: 盒子好看!感觉五六七八年前风很大,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盒子好看!感觉五六七八年前风很大,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 我就是在七八年前跟风买的 我就是在七八年前跟风买的
: 曾经也买过,不过后来黑了就再也没买过它家的产品。不过亲爱的这款限量款真好看
曾经也买过,不过后来黑了就再也没买过它家的产品。不过亲爱的这款限量款真好看
: 曾经每年特殊的纪念日就会入一颗珠子,可惜后来感觉质量越来越一般,而且黑的也快~不过有一说一,这限量的是真美貌~
曾经每年特殊的纪念日就会入一颗珠子,可惜后来感觉质量越来越一般,而且黑的也快~不过有一说一,这限量的是真美貌~
: 除了这个限量的,我只买过他家一个镯子三个珠,之前还买了他家的布,黑了能擦亮的,挺不错的 除了这个限量的,我只买过他家一个镯子三个珠,之前还买了他家的布,黑了能擦亮的,挺不错的
: 同款![[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但是我的已经黑了 同款![[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但是我的已经黑了
回复 @Elaina_na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这… 尘封已久 终于解封了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这… 尘封已久 终于解封了
: 我的今天才打开
我的今天才打开
: 限量版就是那么好看,收到一个同事送的它家的小礼物,一条小链子,听到一个浪漫的事,小哥哥一年送一个珠子,当珠子串满时,也就是她们在一起👰🏻![[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限量版就是那么好看,收到一个同事送的它家的小礼物,一条小链子,听到一个浪漫的事,小哥哥一年送一个珠子,当珠子串满时,也就是她们在一起👰🏻![[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我当时就觉得爱心比正常款的特别。(小哥哥等的好辛苦啊
) 我当时就觉得爱心比正常款的特别。(小哥哥等的好辛苦啊
)
回复 @Elaina_na : 爱心款,满满地爱![[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爱经得起考验
爱心款,满满地爱![[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爱经得起考验
: 多年前我也买过他家!
多年前我也买过他家!
: 我们都曾少女过
我们都曾少女过
: 美美的
但我從來沒買過他家![[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美美的
但我從來沒買過他家![[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身边的女生朋友都在买,但我也从来没买过
我身边的女生朋友都在买,但我也从来没买过
回复 @SandyJlove : 除了这个我也就只有一个镯子➕3颗球 除了这个我也就只有一个镯子➕3颗球
: 好看的!!我大一的时候过生日也买了一个环 想着每年生日买个挂饰 结果一直没有买哈哈哈哈 到现在还是一个环![[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好看的!!我大一的时候过生日也买了一个环 想着每年生日买个挂饰 结果一直没有买哈哈哈哈 到现在还是一个环![[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除了这个也就只有一个镯子➕三个珠子,很佩服那些一整个都挂满的 我除了这个也就只有一个镯子➕三个珠子,很佩服那些一整个都挂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