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对红色无感,对比今年围巾的新款橙色和藏蓝,还是觉得classic的红色最好看!
像我比较懒,出门不喜欢背包,所以这钱包深表很能装,手机钥匙都能塞下???
26
32
1
12
其实我一直对红色无感,对比今年围巾的新款橙色和藏蓝,还是觉得classic的红色最好看!
像我比较懒,出门不喜欢背包,所以这钱包深表很能装,手机钥匙都能塞下???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14
702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15 lululemon
新秀丽/ 美旅行李箱大促 登机箱$55
4折起 超值2件套仅$87
0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4 Tory Burch
印花8件套$29 | Macy's 清仓低至2折
Nike儿童套装$15
3 Macy's
On & Hoka 跑鞋额外8折
HOKA拖鞋$43 多款跑鞋$75
14 woot!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抄底 低至1.5折
三宅一生蒂芙尼蓝菱格包$229
127 SSENSE
Ulta 会员8折 折扣区可叠加 Dyson旅行吹风机$239
香奈儿新品水润修颜棒首折
9 ULTA Beauty
Monster魔爪能量饮料大促强势来袭 低至5折
粉色无糖款16瓶$24
0 Amazon
最新评论 26
: 同款前年纽约买的 记得好像1500左右 同款前年纽约买的 记得好像1500左右
: rmb? //@美丽小飞侠: 同款前年纽约买的 记得好像1500左右 rmb? //@美丽小飞侠: 同款前年纽约买的 记得好像1500左右
: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 涨这么多!!天啊 //@Cinddy: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涨这么多!!天啊 //@Cinddy: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回复 @妖孽face仔 : 嗯嗯,因为加币跌太多了…… //@璇仔仔仔: 涨这么多!!天啊 //@Cinddy: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嗯嗯,因为加币跌太多了…… //@璇仔仔仔: 涨这么多!!天啊 //@Cinddy: 这款围巾真的涨了超多的,我朋友在lv涨价前一天拿下,才415加币,加税也就460左右………
: 好看 好看
: 谢谢 //@小小小猪头: 好看 谢谢 //@小小小猪头: 好看
: 我总觉得这款围巾容易起球,所以一直都没下手…?? 我总觉得这款围巾容易起球,所以一直都没下手…??
: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没有经常带的关系,而且一般搭配的大衣都没有磨围巾,主要注意指甲问题,要是镶钻之类的,很容易勾线 //@Gina: 我总觉得这款围巾容易起球,所以一直都没下手…??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没有经常带的关系,而且一般搭配的大衣都没有磨围巾,主要注意指甲问题,要是镶钻之类的,很容易勾线 //@Gina: 我总觉得这款围巾容易起球,所以一直都没下手…??
: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 同款橙色? //@璇仔仔仔: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同款橙色? //@璇仔仔仔: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回复 @EMMAMINNN : 嗯是的 //@emmmma: 同款橙色? //@璇仔仔仔: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嗯是的 //@emmmma: 同款橙色? //@璇仔仔仔: lv家的也不鲜,属于暗红,除了那个大橙色??
: ?? ??
: 谢谢啦 //@yessica: ?? 谢谢啦 //@yessica: ??
: 橙色会是怎样一道风景。。。 橙色会是怎样一道风景。。。
: 很亮,很鲜艳,很难配衣服?? //@emmmma: 橙色会是怎样一道风景。。。 很亮,很鲜艳,很难配衣服?? //@emmmma: 橙色会是怎样一道风景。。。
: 最近花费不少 最近花费不少
: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
回复 @随便你 : 折算下汇率其实也贵不了多少了……加币跌了? //@Ice冰冰Chan: 哦,那也比纽约贵好多感觉?? //@璇仔仔仔: 我在加拿大买的是CAD //@Ice冰冰Chan: 妹子你怎么买得那么贵???,我在纽约这边买了两条都才450一条税后啊!你哪个州买的 //@璇仔仔仔: 税后598.9……不会告诉你这款一出来我就买了,之前还断货咯几个月 //@甜小妞: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 折算下汇率其实也贵不了多少了……加币跌了? //@Ice冰冰Chan: 哦,那也比纽约贵好多感觉?? //@璇仔仔仔: 我在加拿大买的是CAD //@Ice冰冰Chan: 妹子你怎么买得那么贵???,我在纽约这边买了两条都才450一条税后啊!你哪个州买的 //@璇仔仔仔: 税后598.9……不会告诉你这款一出来我就买了,之前还断货咯几个月 //@甜小妞: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
回复 @匿名用户 : 哦,那也比纽约贵好多感觉?? //@璇仔仔仔: 我在加拿大买的是CAD //@Ice冰冰Chan: 妹子你怎么买得那么贵???,我在纽约这边买了两条都才450一条税后啊!你哪个州买的 //@璇仔仔仔: 税后598.9……不会告诉你这款一出来我就买了,之前还断货咯几个月 //@甜小妞: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 哦,那也比纽约贵好多感觉?? //@璇仔仔仔: 我在加拿大买的是CAD //@Ice冰冰Chan: 妹子你怎么买得那么贵???,我在纽约这边买了两条都才450一条税后啊!你哪个州买的 //@璇仔仔仔: 税后598.9……不会告诉你这款一出来我就买了,之前还断货咯几个月 //@甜小妞: 围巾好多钱?我正想买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