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收到的 De'Longhi 全自动浓缩咖啡机开箱来啦!
这也是我家第一个咖啡机
作为入门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虽然我平时很少喝咖啡
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机器的方便好用
全自动就是省心啊!适合我这种咖啡小白
另外要夸夸它的打奶泡功能
打出来的奶又香又浓,泡沫绵密,简直绝赞!
安装起来也很容易
按照说明书/官网视频就行👌🏻
我一般用来喝拿铁
奶最喜欢用Oatly家的燕麦奶
然后咖啡浓度选择1颗豆,就能收获很淡雅清新的拿铁啦!
队友则比较偏爱美式
打两次浓缩在加热水就成!
29
54
2
4
前阵子收到的 De'Longhi 全自动浓缩咖啡机开箱来啦!
这也是我家第一个咖啡机
作为入门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虽然我平时很少喝咖啡
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机器的方便好用
全自动就是省心啊!适合我这种咖啡小白
另外要夸夸它的打奶泡功能
打出来的奶又香又浓,泡沫绵密,简直绝赞!
安装起来也很容易
按照说明书/官网视频就行👌🏻
我一般用来喝拿铁
奶最喜欢用Oatly家的燕麦奶
然后咖啡浓度选择1颗豆,就能收获很淡雅清新的拿铁啦!
队友则比较偏爱美式
打两次浓缩在加热水就成!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斜挎包$149 运动凉鞋$111
55 Tory Burch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6 lululemon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8 SSENSE
Revive 低至5折+满送11件好礼 评论抽奖赢面霜
新版回春油$232 洁面$37
224 Revive Skincare
手慢无:LEGO 率先开卷5.4折起 摩托车$5.6 神奈川冲浪里$79
突发史低!插花花束$33.59
373 Amazon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0 CETTIRE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最新评论 29
: 恭喜实现咖啡自由了![[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恭喜实现咖啡自由了![[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其实我很少用哈哈哈 但队友几乎天天喝![[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其实我很少用哈哈哈 但队友几乎天天喝![[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颜值爆! 颜值爆!
: 颜值性能都赞
颜值性能都赞
: 颜值好高 颜值好高
: 性能完全不输颜值
性能完全不输颜值
: 羡慕! 羡慕!
: 超适合懒人的神器![[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超适合懒人的神器![[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太优秀了 太优秀了
: 好用!! 好用!!
: 看得我都想买了
看得我都想买了
: 真的适合我这种懒人 而且奶泡功能绝赞
真的适合我这种懒人 而且奶泡功能绝赞
: 全自动![[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全自动![[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懒人必备哈哈哈 懒人必备哈哈哈
: 给我种下一颗大草!! 给我种下一颗大草!!
: 真的贼好用!适合我这种懒人![[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真的贼好用!适合我这种懒人![[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图9⃣️有种贩卖机那种感觉,好高级 图9⃣️有种贩卖机那种感觉,好高级
: 真的是!原来这叫贩卖机啊
真的是!原来这叫贩卖机啊
回复 @澍沐 : 应该不是,我就是一时想不起来是啥,反正就很像外头机器上显示的
应该不是,我就是一时想不起来是啥,反正就很像外头机器上显示的
: 大手笔了! 大手笔了!
: 哈哈!据说还是全自动的入门机 浓缩咖啡机真的都好贵
哈哈!据说还是全自动的入门机 浓缩咖啡机真的都好贵
: Wow 全自动,高级啊
Wow 全自动,高级啊
: 很适合我这种懒人哈哈哈! 很适合我这种懒人哈哈哈!
: 还带磨豆子的,高级哦!![[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还带磨豆子的,高级哦!![[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 是啊真的超级方便又不用清洗! 是啊真的超级方便又不用清洗!
: 好高档
好高档
回复 @sisiD : 可以啊!就是做完了浓缩加在杯子里就可以了 可以啊!就是做完了浓缩加在杯子里就可以了
回复 @澍沐 : 你们咖啡里面需要加creamer吗? 你们咖啡里面需要加cream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