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是个国产品牌,有一段时间在国内的时候很喜欢他们家的衣服,很多很有设计感,并且感觉有点仙气飘飘的样子~
这条白色长裙是之前放假回国期间买的,也是有一定年头了,每年夏天都会拿出来穿几次
因为是直筒连衣裙,没有腰身,并且要露胳膊🥹所以我总会觉得有些显胖
之前试过配腰带,但估计腰带没选对,整体效果一般般
这次去罗德岛玩想着得带条小裙子👗就拿了这条小清新白色长裙🤍背着相机📷在身上正好可以让直筒裙稍微有点收着的感觉,不会觉得太直筒~
包包拎的是国内🍑宝上买的编织包,手柄是木质感的,很适合夏天,也能装下不少东西
头饰用了 SHEIN 上买的珍珠头箍
最新评论 9
: 清新好看
清新好看
: 个子高挑穿什么都好看
个子高挑穿什么都好看
: 清纯 清纯
: 和包好配
和包好配
: 好清新 好清新
: 舒服又好穿,好看,包包也 喜欢 舒服又好穿,好看,包包也 喜欢
: 谢谢亲爱的
谢谢亲爱的
: 背影好美,亲爱的好高啊! 背影好美,亲爱的好高啊!
: 不高啦![[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不高啦![[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