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HEATTECH的东西似乎是秋冬必备。这个ultra warm leggings好像是新出来的?比extra warm的那个还要暖。
还没有穿出去试过,不过extra warm在零度的时候无压力只是有点凉,相信ultra warm这个零下好几度都能hold住。另外长度方面,extra warm的xs真的好长,脚踝一堆那样,ultra同样size却长度合适。
52
55
57
17
优衣库HEATTECH的东西似乎是秋冬必备。这个ultra warm leggings好像是新出来的?比extra warm的那个还要暖。
还没有穿出去试过,不过extra warm在零度的时候无压力只是有点凉,相信ultra warm这个零下好几度都能hold住。另外长度方面,extra warm的xs真的好长,脚踝一堆那样,ultra同样size却长度合适。
笔记
粉丝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吸管保温杯$8
1451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65 lululemon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27 REI.com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3 Amazon
亚马逊🍎会员日开抢 | iPad $299 MBA M5补货
官网已涨价 亚麻快断货了!
1922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MK斜挎包$69
10 Macy's
即将截止:休闲卫裤$41 红白Dunk$67
Nike 额外8折回归
66 Nike Store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2 Tory Burch
最新评论 52
: 请问静电大不大? 请问静电大不大?
: 可以穿在牛仔裤下面吗 可以穿在牛仔裤下面吗
: 紧身的我觉得穿不了,宽松的可以。 紧身的我觉得穿不了,宽松的可以。
: 妹子穿过没有?上次给我朋友买到s的,穿了一次她说会起球,好失望,你会吗? 妹子穿过没有?上次给我朋友买到s的,穿了一次她说会起球,好失望,你会吗?
回复 @阿張阿雨 : 她也是手洗的,不管了,也要买一条保暖下? 新年快乐! 她也是手洗的,不管了,也要买一条保暖下? 新年快乐!
: 穿了,我的没起球呀?我是手洗的 穿了,我的没起球呀?我是手洗的
: 今天特地去买,居然没有xs的号了? 今天特地去买,居然没有xs的号了?
: ?网上好像也没有了 ?网上好像也没有了
回复 @阿張阿雨 : ?还好今天还领了件免费的heattech T-shirt ?还好今天还领了件免费的heattech T-shirt
: 求问紧身嘛 ? 求问紧身嘛 ?
: 一般~ 一般~
: 谢谢,遇到了我也买来试试哈哈 谢谢,遇到了我也买来试试哈哈
: 是能露在外面那种,还是要穿小裙子遮的那种? 是能露在外面那种,还是要穿小裙子遮的那种?
: 其实可以直接露在外面,但是我不太喜欢这种下半身勒出来给别人看的感觉。。所以穿的时候上面都会穿比较长的衣服 其实可以直接露在外面,但是我不太喜欢这种下半身勒出来给别人看的感觉。。所以穿的时候上面都会穿比较长的衣服
: 长草~不过加厚的会不会容易显腿粗?有收紧效果吗 长草~不过加厚的会不会容易显腿粗?有收紧效果吗
: 同问 同问
: 木有,就和extra的感觉差不多 木有,就和extra的感觉差不多
: extra warm是好长还不贴腿,我退掉了,考虑入个ultra warm extra warm是好长还不贴腿,我退掉了,考虑入个ultra warm
: 这个也不是很贴的 这个也不是很贴的
: 哇好棒,我好喜欢长裤子,个子高,裤子老不够长 哇好棒,我好喜欢长裤子,个子高,裤子老不够长
: ?那么extra warm适合你~ ?那么extra warm适合你~
: 亲,160,95斤穿什么码数合适 亲,160,95斤穿什么码数合适
: 我167 51 xs,但是已经没有更小号了,建议你去店里看一看挂在外面的样品再买~ 我167 51 xs,但是已经没有更小号了,建议你去店里看一看挂在外面的样品再买~
回复 @阿張阿雨 : 好滴好滴,谢谢亲 好滴好滴,谢谢亲
: 超爱他家打底款,extrawarm都已经很强大了,这个一定暖和? 超爱他家打底款,extrawarm都已经很强大了,这个一定暖和?
: 眼观打底裤,上腿赛毛裤 眼观打底裤,上腿赛毛裤
: 我也是买了extra warm xs,好长好长,我往里叠起来了。零度单穿还是有点冷的,刚下单买了ultra warm。本来还担心和extra warm一样太长,这些不用担心啦?? 我也是买了extra warm xs,好长好长,我往里叠起来了。零度单穿还是有点冷的,刚下单买了ultra warm。本来还担心和extra warm一样太长,这些不用担心啦??
: 哈哈放心哈绝对不是extra那种超模腿才能穿的长度,是比较正常的 哈哈放心哈绝对不是extra那种超模腿才能穿的长度,是比较正常的
: 这好像看着更厚实了。 这好像看着更厚实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因为extra零度ok,这个比那个还厚很多我猜零下十度应该还行,实在冷里面再穿条丝袜好了 因为extra零度ok,这个比那个还厚很多我猜零下十度应该还行,实在冷里面再穿条丝袜好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extra蛮暖的不过我这边等会儿零下十度肯定还是不行,这一款反正准备在最冷的时候穿~ extra蛮暖的不过我这边等会儿零下十度肯定还是不行,这一款反正准备在最冷的时候穿~
: 哇哇,这个必须买 哇哇,这个必须买
回复 @阿張阿雨 : 请问这种后面是一条还是两条线的,需要穿长款衣服遮pp吗? 请问这种后面是一条还是两条线的,需要穿长款衣服遮pp吗?
: 快下手吧~ 快下手吧~
: 棉的嘛? 棉的嘛?
: 49% polyester,主要是涤纶的 49% polyester,主要是涤纶的
: 没错 一堆在脚踝那里 没错 一堆在脚踝那里
回复 @神deal侠女 : 虽然还没穿粗去过,但是两种比较这个绝对比extra还要暖很多,而且长度不会堆脚踝 虽然还没穿粗去过,但是两种比较这个绝对比extra还要暖很多,而且长度不会堆脚踝
: 求问这个好不好用啊?有穿出去过的么? 求问这个好不好用啊?有穿出去过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