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来自小红书🍠)
 Ikea 宜家 买🈵️💰$299免邮截止到2月3号2024年!
❤️推荐下我家的Ikea相框🖼️,我买来不是当正常的相框🖼️用,而是DIY成盲盒收纳
❤️起因还是家里的LOL惊喜娃娃盲球买的有点多了,这些娃娃不知道放哪里,就想买个好看的收纳架摆起来
❤️然后在小红书🍠找的时候发现其中这款Ikea相框🖼️爆改成盲盒收纳放 POP MART 泡泡玛特 很好看,觉得很神奇在加  Ikea 宜家 的相框不贵就立马买了一个
❤️我比较懒就是当收纳那样放,没有设计没有排版,出来的效果也挺好看的,喜欢DIY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图8⃣️都是我在小红书🍠上找的,她们都DIY的很好看,很值得大家参考哈!
【黑色深相框🖼️】Frame, black, 9 ¾x9 ¾ "
💰$9.99(现在价格)小号的
🔗 SANNAHED 黑色厚边相框/画框, 9 ¾x9 ¾"
这款有两个号码,我这是小号的,因为是几年前买的所以价格忘记了我就贴了现在的价格,它还有同款白色!
【白色深相框🖼️】Frame, white, 9 ¾x9 ¾ "
💰$9.99(现在的价格)小号
🔗 SANNAHED 白色厚边相框/画框, 9 ¾x9 ¾"
前面透明的是塑料不是玻璃哈!
❤️推荐给喜欢手工DIY的👭还有喜欢它的👭,不单单放娃娃哦,也可以放Lego哦,还可以放香水、指甲油💅什么的,总之发挥你的无限可能👍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最新评论 27
: 捣蛋日记能塞进去吗 捣蛋日记能塞进去吗
: 我没买过捣蛋日记所以不确定,我的LOL惊喜娃娃放进去还有很大空间
我没买过捣蛋日记所以不确定,我的LOL惊喜娃娃放进去还有很大空间
: 这个创意也太棒了!!感谢分享! 这个创意也太棒了!!感谢分享!
: 谢谢喜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喜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可爱!! 可爱!!
: 谢谢![[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太需要这个东西了,家里的娃娃到处都是 太需要这个东西了,家里的娃娃到处都是
: ✌️娃娃收好还可以当一个摆设
✌️娃娃收好还可以当一个摆设
: 我用的是小框小收纳装娃 我用的是小框小收纳装娃
: 也很好啊
我这个深款感觉有点大,还是要在塞点别的比较好 也很好啊
我这个深款感觉有点大,还是要在塞点别的比较好
: 这个好棒 这个好棒
: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宝宝运用得太好啦! 宝宝运用得太好啦!
: 谢谢亲爱的夸奖![[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亲爱的夸奖![[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好看
好看
: 可以当个摆设
可以当个摆设
: 挤一挤还挺好看的 挤一挤还挺好看的
: 很可爱 很可爱
: 谢谢亲爱的
谢谢亲爱的
: 这个好啊,收纳又美观👍🏿 这个好啊,收纳又美观👍🏿
: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即是相框又可以当收纳,真不错👍 即是相框又可以当收纳,真不错👍
: 现在又多了一个身份当个摆设
现在又多了一个身份当个摆设
: 好可爱哇
娃娃真多 好可爱哇
娃娃真多
: 因为小减价的时候买的不贵,没想到后面越买越多
因为小减价的时候买的不贵,没想到后面越买越多
:
娃娃好多
都挤出框啦
娃娃好多
都挤出框啦
: 是啊,一个相框已经不够放了
是啊,一个相框已经不够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