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餐,选在了家附近口碑非常好的一家意大利餐厅Stella Ristorante,因为年后就彻底关店了。
一个月以前就在新闻上看到了他家要关店的信息,Stella Ristorante在floral park 算是一家非常有名气的老店了,经营了64年,最早是owner的妈妈开的,妈妈去世以后就打算关店了,周围老住户都表示非常遗憾,从圣诞到24年最后一天,全部订满。我们本来是订圣诞餐在那边吃的,约晚了,只排到30号,就说庆祝元旦吧!
马上关店也没啥好推荐的了,意大利🇮🇹餐我是真的吃不太动…三个人点了三个主菜一个餐前小食已是极限。他家有最有名的Chicken cutlet parmigiana 虽然不爱吃可还是最后点了一次!他家的炸鱿鱼是我吃过最棒的!香酥的恰到好处!猪排和pasta 也非常的经典!
基本上最后一磁光顾所有客人都多点了打包回家。忙到owner全家都来帮忙!很多人吃完还和主厨或者owner合照,隔壁客人结账还顺便讲述着和这家店的渊源。感觉floral park的老居民都来捧场了。就餐人员平均年龄都的是60+,非常感动的一餐!
祝大家元旦快乐!
📍 Stella Ristorante
152 Jericho Turnpike, Floral Park, NY 11001
最新评论 7
: American Italian, 下不了口 American Italian, 下不了口
: 这是妥妥的老字号了,好遗憾呀 这是妥妥的老字号了,好遗憾呀
: 真的真的,这顿吃出了情怀 真的真的,这顿吃出了情怀
回复 @花花草草君 : 是的是的 周围的人对这家餐厅的情感也是满满的 是的是的 周围的人对这家餐厅的情感也是满满的
: 要关店好可惜,看着很有氛围感呢!新年快乐! 要关店好可惜,看着很有氛围感呢!新年快乐!
: 是的是的,全满座了,新年快乐🎆小朋友健康成长
是的是的,全满座了,新年快乐🎆小朋友健康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