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原来的差评改成中评。原来给差评的说1⃣️💙倒不是不能用,只是对于混油皮/混干皮来说洗的不干净。其实有点像是
假如你脸上的油有10ml,正常洁面洗完之后应该还剩下2-3ml,用Avene后有10ml,用Paula's的还剩下7-8m......
——————————
✅2️⃣🙂然后我发现上面那种情况是因为我用的量不够,就是我正常用洗面奶,就你挤一下能挤出来多少,你大概就用这些。
因为我觉得它难用嘛,洗不干净,所以我有故意的去消耗它,就每次洗的时候挤了很多的量,大概是正常洗面奶的⚠️⚠️⚠️3倍的量……
❤️你猜怎么着?上面那个洗完之后脸油油的情况消失了,它就跟正常的洗面一样,能洗干净❗❗❗
——————————
✅3️⃣😂我觉得这个产品是有点魔性的……我甚至怀疑他可能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
就比如说你做了医美,或者你现在皮肤极其敏感,你不想用了洗面奶之后脸拔干或者更严重,你就少用一点,只洗掉很少量的东西。
然后如果你的脸是处在一个正常的状态,那你就用三四倍的量,多用一点,达到正常洗面奶的功效?
但是因为我几乎没有前者的情况,所以对我来说它就不是很符合我的护肤需求。但是确实不至于在我这里拿一个差评,所以我把它改成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