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停车漏看一行字,直接破财$500+...

华人停车漏看一行字,直接破财$500+

2025-10-03 发布
 

最新评论 50

雷萌兜兜

: 纽约表示见怪不怪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緣325

: 马路边很多啊,一块钱而已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Klwl

: 谁知道是不是真心这么想,怎么证明是不是只过去“20分钟”,证据呢?把当天手⌚️、📱步行、跑步贴图贴上来,证明事件发生前的“20分钟在走路、跑步”…有没有可能是超过30分钟甚至1小时…占便宜(不想出外面街道停车费)就是占便宜…“心想先去公园走一圈,再回来购物,一举两得。结果20分钟后回来”[狗头]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JKlwl

: 你不“出千”,别人也抓不了你!明显是商超觉得“很大一部分停车的人不是来消费的,不能占用我免费的资源”,才出告示、报警……这些“惯犯”,以为“接着奏乐接着舞”,自己有错在先,还“恶人先告状”[狗头]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urChinesedad

: 正常啊这是美国不是中国,公园经常搞活动,到时候全停plaza 里面了,人家来购物的顾客没地方停了,会英文可以拿收据要回来,不会就守规矩学习当地文化和习俗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SunnysunnyG

: 这个好阴险呀,以后还真要好好看清楚才停车了。太冤枉了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michelle1231

: 拖车后要回来很贵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DulaPeep

: 这种都是里外有勾结的。有些托车行会在附近等待一看到司机walkway马上就拖然后讹诈几百块。有一次就是本来要去隔壁plaza先取个东西再回到停车的plaza买饭因为很近就走过去就收到车被动的app通知了。听说是那家餐厅的manager和拖车公司的里外勾结。气到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买东西了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11 | 回复
NCBI

: 美国的拖车行业就是强盗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9 | 回复
laoive

: 这种说实话,就是故意拖车收钱的,上次去休斯顿uptown吃饭,出来车不见了,找发现角落里有个牌子,一小行字写施工区。事实上根本不是,那是一个plaza,停了很多车。去取车,排的老长队,每5-10分钟就拖过来一个。有人说车停了不到5分钟,眼睁睁看着被拖走的。有时间搞可以去投诉的。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14 | 回复
sassypineapple

: 这种好多是碰瓷,我上次跟几个同事在mall里一个餐厅约饭,mall上有写字楼,出来以后就发现车上被贴了罚单,说我的车被identify是楼上公司员工,用mall的停车场罚款几百刀,然后我按照罚单上的电话拨过去把对方怒骂了一顿,然后要对方把我从数据库删除,别每次一看到我车牌就给我开罚单[倒过来笑]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8 | 回复
大忽悠lol

: 快打共荣保险电话[二哈]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上班族WDF

: 学习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虹雨兰欣

: 有一回出去玩,停在一家超市准备买东西的,发现路名和儿子的名字一样,想去路口(紧挨着停车场,不超过五米)拍个照再进店里去,结果店员立马冲出来让我们把车开走,怎么解释也不听[生气]现在想来人家没直接打电话叫拖车已经很手下留情啦[流汗]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恩多

: 朋友开卡车经过南卡在一个加油站过夜,被敲窗户喊醒了,说他停的是私人领地,被拖走,被讹了6000刀的各种费用,旁边的牌子藏的非常好。

看大图
/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发现N

: 不觉得有问题

2025-10-06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Sinsid

: 不冤

2025-10-05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jiucaihezi

: 为什么

2025-10-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加藤老王

: 贪小便宜心里~

2025-10-05
删除 | 举报 | 7 | 回复
假装的偶然

: 受教了

2025-10-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