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一个周六,罗兰冈华人照常去夏巴伦公园(Peter F.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健走。因为顺路想去Marshalls & Home Goods买棉被,她把车停在商场停车场,心想先去公园走一圈,再回来购物,一举两得。
结果20分钟后回来,车没了! 她以为被偷,最后才发现——是被拖走了。
🐍 停车场的隐藏条款
停车场告示牌上有大字 TOW AWAY(拖吊),大家都能看见。
但在下面小字写着:“Must remain on property at all times” —— 车主必须全程留在商场范围内!
只要离开商场,就会被巡逻员盯上,立刻叫拖车。
💸 花费明细(血泪账单)
拖车费:$260
辅助设备费:$80
存车费:$65
非营业时间取车费:$110
信用卡手续费:3%
👉 最终 J 女士共付 $515 才把车取回,还额外打 Uber 去拖车场。
⚠️ 华人区停车避坑攻略
一定要看清牌子,尤其是小字条款(“for customers only”“must remain on property”)。
别贪顺路:去公园、银行、甚至隔壁商家,车都可能被拖。
注意巡逻人员:很多 Mall 会雇专人盯,发现人车不符马上叫拖车。
一旦被拖:赶紧打牌子上的电话,别慌,准备好车牌+车型。
在洛杉矶华人区,商场停车场最容易中招。尤其是 Rowland Heights、Monterey Park、Arcadia 等热门地区,千万别抱侥幸心理!
头图credit:受访者
最新评论 50
: 纽约表示见怪不怪 纽约表示见怪不怪
: 马路边很多啊,一块钱而已 马路边很多啊,一块钱而已
: 谁知道是不是真心这么想,怎么证明是不是只过去“20分钟”,证据呢?把当天手⌚️、📱步行、跑步贴图贴上来,证明事件发生前的“20分钟在走路、跑步”…有没有可能是超过30分钟甚至1小时…占便宜(不想出外面街道停车费)就是占便宜…“心想先去公园走一圈,再回来购物,一举两得。结果20分钟后回来”
谁知道是不是真心这么想,怎么证明是不是只过去“20分钟”,证据呢?把当天手⌚️、📱步行、跑步贴图贴上来,证明事件发生前的“20分钟在走路、跑步”…有没有可能是超过30分钟甚至1小时…占便宜(不想出外面街道停车费)就是占便宜…“心想先去公园走一圈,再回来购物,一举两得。结果20分钟后回来”
: 你不“出千”,别人也抓不了你!明显是商超觉得“很大一部分停车的人不是来消费的,不能占用我免费的资源”,才出告示、报警……这些“惯犯”,以为“接着奏乐接着舞”,自己有错在先,还“恶人先告状”
你不“出千”,别人也抓不了你!明显是商超觉得“很大一部分停车的人不是来消费的,不能占用我免费的资源”,才出告示、报警……这些“惯犯”,以为“接着奏乐接着舞”,自己有错在先,还“恶人先告状”
: 正常啊这是美国不是中国,公园经常搞活动,到时候全停plaza 里面了,人家来购物的顾客没地方停了,会英文可以拿收据要回来,不会就守规矩学习当地文化和习俗 正常啊这是美国不是中国,公园经常搞活动,到时候全停plaza 里面了,人家来购物的顾客没地方停了,会英文可以拿收据要回来,不会就守规矩学习当地文化和习俗
: 这个好阴险呀,以后还真要好好看清楚才停车了。太冤枉了 这个好阴险呀,以后还真要好好看清楚才停车了。太冤枉了
: 拖车后要回来很贵 拖车后要回来很贵
: 这种都是里外有勾结的。有些托车行会在附近等待一看到司机walkway马上就拖然后讹诈几百块。有一次就是本来要去隔壁plaza先取个东西再回到停车的plaza买饭因为很近就走过去就收到车被动的app通知了。听说是那家餐厅的manager和拖车公司的里外勾结。气到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买东西了 这种都是里外有勾结的。有些托车行会在附近等待一看到司机walkway马上就拖然后讹诈几百块。有一次就是本来要去隔壁plaza先取个东西再回到停车的plaza买饭因为很近就走过去就收到车被动的app通知了。听说是那家餐厅的manager和拖车公司的里外勾结。气到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买东西了
: 美国的拖车行业就是强盗 美国的拖车行业就是强盗
: 这种说实话,就是故意拖车收钱的,上次去休斯顿uptown吃饭,出来车不见了,找发现角落里有个牌子,一小行字写施工区。事实上根本不是,那是一个plaza,停了很多车。去取车,排的老长队,每5-10分钟就拖过来一个。有人说车停了不到5分钟,眼睁睁看着被拖走的。有时间搞可以去投诉的。 这种说实话,就是故意拖车收钱的,上次去休斯顿uptown吃饭,出来车不见了,找发现角落里有个牌子,一小行字写施工区。事实上根本不是,那是一个plaza,停了很多车。去取车,排的老长队,每5-10分钟就拖过来一个。有人说车停了不到5分钟,眼睁睁看着被拖走的。有时间搞可以去投诉的。
: 这种好多是碰瓷,我上次跟几个同事在mall里一个餐厅约饭,mall上有写字楼,出来以后就发现车上被贴了罚单,说我的车被identify是楼上公司员工,用mall的停车场罚款几百刀,然后我按照罚单上的电话拨过去把对方怒骂了一顿,然后要对方把我从数据库删除,别每次一看到我车牌就给我开罚单
这种好多是碰瓷,我上次跟几个同事在mall里一个餐厅约饭,mall上有写字楼,出来以后就发现车上被贴了罚单,说我的车被identify是楼上公司员工,用mall的停车场罚款几百刀,然后我按照罚单上的电话拨过去把对方怒骂了一顿,然后要对方把我从数据库删除,别每次一看到我车牌就给我开罚单
: 管用吗 后来怎么样了 管用吗 后来怎么样了
回复 @djjLL : 对方给我把罚单取消了,事后我才知道我同事也收到罚单,但不同的是她吃完饭又想不通去楼上办公室加了会班….出来车轮被锁了,只能乖乖交钱解锁
对方给我把罚单取消了,事后我才知道我同事也收到罚单,但不同的是她吃完饭又想不通去楼上办公室加了会班….出来车轮被锁了,只能乖乖交钱解锁
: 快打共荣保险电话
快打共荣保险电话
: 学习 学习
: 有一回出去玩,停在一家超市准备买东西的,发现路名和儿子的名字一样,想去路口(紧挨着停车场,不超过五米)拍个照再进店里去,结果店员立马冲出来让我们把车开走,怎么解释也不听
现在想来人家没直接打电话叫拖车已经很手下留情啦
有一回出去玩,停在一家超市准备买东西的,发现路名和儿子的名字一样,想去路口(紧挨着停车场,不超过五米)拍个照再进店里去,结果店员立马冲出来让我们把车开走,怎么解释也不听
现在想来人家没直接打电话叫拖车已经很手下留情啦
回复 @匿名用户 : 如果已经上拖车架子 一般只能付费 让他松开架子,会比你去拖车场或警察局拿车便宜很多,叫drop fee应该是。拖车必须放车,如果不放,报警。 如果没有上架子 进车里开走就好。车里有人或动物是不能拖的,只有某些特殊情况可以拖。如果被无理由拖走,报警。还有美国拖车都会有police report的,要求是30分钟内。 如果已经上拖车架子 一般只能付费 让他松开架子,会比你去拖车场或警察局拿车便宜很多,叫drop fee应该是。拖车必须放车,如果不放,报警。 如果没有上架子 进车里开走就好。车里有人或动物是不能拖的,只有某些特殊情况可以拖。如果被无理由拖走,报警。还有美国拖车都会有police report的,要求是30分钟内。
: 这种别怂 没任何法律规定下车就必须径直走去目的地。叫拖车来也没用 直接找他们店长说 如果是店长就直接说本来你打算去用餐 现在被这样对待 不去了。 这种别怂 没任何法律规定下车就必须径直走去目的地。叫拖车来也没用 直接找他们店长说 如果是店长就直接说本来你打算去用餐 现在被这样对待 不去了。
: 朋友开卡车经过南卡在一个加油站过夜,被敲窗户喊醒了,说他停的是私人领地,被拖走,被讹了6000刀的各种费用,旁边的牌子藏的非常好。 朋友开卡车经过南卡在一个加油站过夜,被敲窗户喊醒了,说他停的是私人领地,被拖走,被讹了6000刀的各种费用,旁边的牌子藏的非常好。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不跟酒驾一样,法律法规你都清楚,你非要酒驾……闯入私人领地,别人biubiu你都是按法办事,不biubiu留你一命,给你个教训,事后你又哭又闹给谁看?肉身在美,脑子还在祖国
这不跟酒驾一样,法律法规你都清楚,你非要酒驾……闯入私人领地,别人biubiu你都是按法办事,不biubiu留你一命,给你个教训,事后你又哭又闹给谁看?肉身在美,脑子还在祖国
: 人在车里也能被讹?不能马上开走吗? 人在车里也能被讹?不能马上开走吗?
: 不觉得有问题 不觉得有问题
: 不冤 不冤
: 为什么 为什么
: 贪小便宜心里~ 贪小便宜心里~
: 受教了 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