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段时间date过一个女生
一开始我以为就是很普通的 date,
结果第一次见面她就说:
“吃完去走走吧”
我说可以
然后她带我走了将近一个小时
不是那种随便走走,
是那种 full energy 的走
我已经开始在想
什么时候可以找个地方坐一下了,
她还在说:
“前面还有一家咖啡店,我们再过去看看。”
我当时就有点懵,
但还是跟着去了
后来第二次见面更离谱
她说想去 hiking
我心想也行,轻松一点的那种
结果她选的路线,
我走到一半已经在怀疑人生了
她全程状态稳定,
甚至还在跟我聊天
我那一刻突然有个很真实的感觉:
我不是在 dating,
这像是给自己找了个主人
最新评论 4
: 哈哈哈 找了个主人可还行 哈哈哈 找了个主人可还行
: 哈哈哈多多锻炼 哈哈哈多多锻炼
: 这种体力真的很羡慕 这种体力真的很羡慕
: 我走十分钟就得歇着 我走十分钟就得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