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南下美国快两年了...

加拿大南下美国快两年了

04-19 发布
 

最新评论 3

Chill不下来

: 薪资涨得快,开销也大吧?美西这边的养娃成本可是无底洞。

04-2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Bluenooner

: 工资涨2.5倍在加州交完税,生活质量也能质变。我现在的投资重心也在美南,加国那边的租售比和现金流太难看了,还是美房香。

04-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野生诗人

: 搞钱更香

04-1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