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l小镇的浪漫感真的太适合慢慢吃一顿 Michelin 了🍷🌿
这次去打卡了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整体体验真的非常好。每一道菜都做得特别精致,尤其是前菜,上桌的时候像艺术品一样,颜色和摆盘都美到舍不得吃,真的有一种在花园里吃美食的感觉🌸
而且整顿饭最惊艳我的居然是甜品!完全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 Michelin 甜品,不只是好看,味道层次也特别丰富,吃完会让人记很久。
整体来说几乎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唯一我个人有点接受不了的是鸭胸肉。餐厅做的是 medium 熟度,牛排的话我其实可以接受 medium,但鸭胸肉这样处理我还是会有点不太习惯😂
不过整体氛围、服务、摆盘和味道都还是非常值得专门来一次。Carmel 的海边小镇配上这种花园感的 fine dining,真的很有电影感
最新评论 12
: 甜品看起来是真的很精致 甜品看起来是真的很精致
: 摆盘真的是没得说 摆盘真的是没得说
: 亲爱的,太美了!我跟你一样牛肉可以接受medium但鸭肉完全接受不了,必须要全熟才行
亲爱的,太美了!我跟你一样牛肉可以接受medium但鸭肉完全接受不了,必须要全熟才行
回复 @CC老师儿 : 啊,我觉得这个服务就不打好吧,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啊。我有一次去餐厅吃鸭子也是给我们做的medium然后我就跟服务生说我不喜欢这种口味,能不能welldone后来就给我弄好了拿过来的 啊,我觉得这个服务就不打好吧,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啊。我有一次去餐厅吃鸭子也是给我们做的medium然后我就跟服务生说我不喜欢这种口味,能不能welldone后来就给我弄好了拿过来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和他们说了 我们受不了这个鸭子medium他给我一顿解释说这样多好多好…… 也没给我们well done 然后看我们不吃,就拿走了我们的鸭子,继续下一道🤣 我和他们说了 我们受不了这个鸭子medium他给我一顿解释说这样多好多好…… 也没给我们well done 然后看我们不吃,就拿走了我们的鸭子,继续下一道🤣
: 颜值满分 颜值满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看着就好吃 看着就好吃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