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人0元抢到了世界杯门票?大无语事件...

听说有人0元抢到了世界杯门票?大无语事件… 😂

05-12 发布
 

最新评论 7

三个化骨龙

: 到时候个个在家里看,不限水不用破产还不用热到爆炸😅

06-0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notinteresteddontcare

: 从来不追星,从来不去挤live。

06-0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PAPAYAAAA

: 说到底还是大家都团结了 他们也只能吃不了 兜着走了[狗头]

06-0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小蜜蜂嗡耳朵

: 问题是大家会一起抵制他们吗🤔

06-05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jiucaihezi

: 还是在家看吧

06-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w1987

: FIFA的毛病都是想看的人惯出来的 都不看就没那么多毛病了 [吃瓜]

06-05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