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又双叒叕上法庭了!这次是因为在7-Eleven便利店里的ATM机上“偷摸”重复扣手续费,BoA最终同意了225万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协议。
很多人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被多扣了钱,赶紧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起诉讼(Schertzer v. Bank of America)其实从2019年就开始打官司了。原告指控BoA违反服务条款,当客户在7-Eleven便利店使用由 FCTI 运营的网络外ATM机时,仅仅是查了个账户余额,就被无理收取了两次手续费!
查一次余额,扣两笔钱,长年累月下来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虽然BoA在和解中拒绝承认任何不当行为,但最终还是拿出了225万美元来平息这起集体诉讼。
💰 谁能拿到赔偿金?
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分到这笔赔偿:
时间范围:在 2018年5月1日 至 2021年11月26日 期间。
交易行为:曾在全美任意一家 7-Eleven 便利店内的 FCTI ATM机上使用过BoA借记卡,并被收取了网络外手续费。
⚠️ 注意:如果你之前已经通过2024年的另一个相关诉讼(Weiss v. FCTI)拿到了赔偿,那么这次就不能重复领取了。
📅 怎么领钱?需要做什么?
和解方案已经出炉,具体申领流程非常简单:
现有账户持有人:如果你现在依然持有BoA的账户,并且符合条件,你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赔偿金会自动存入你的账户或通过其他方式发放。
已注销账户的前客户:如果你目前已经销户,官方会通过你留下的联系方式尝试联系你。你必须在 2026年7月29日之前 提交索赔申请(Claim)。
最终审批时间:法庭将于 2026年8月21日 举行最终批准听证会,通过后就会陆续开始发钱。
赶紧转给你身边用BoA银行卡的朋友!尤其是经常去7-Eleven买东西、顺便顺手查余额取现的学生党和上班族,别白白放过属于自己的赔偿金!
最新评论 31
: 便利店和商场/酒店里的各种ATM真的用不得,大银行的也不行。有次在商场取钱没取出来,然后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最后被扣了两笔钱,去找银行claim,他们说我取了钱的,小票也说我取了钱,可是钱没出来我难道能想到提前录视频吗,反正不给我退。之后再也不敢在这些地方取钱了。 便利店和商场/酒店里的各种ATM真的用不得,大银行的也不行。有次在商场取钱没取出来,然后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最后被扣了两笔钱,去找银行claim,他们说我取了钱的,小票也说我取了钱,可是钱没出来我难道能想到提前录视频吗,反正不给我退。之后再也不敢在这些地方取钱了。
: 取款机上有没有监控啊?有的话能不能要求看监控? 取款机上有没有监控啊?有的话能不能要求看监控?
: 总而言之 谢谢分享昂 总而言之 谢谢分享昂
: 从没用过银行外面的自动取款机
从没用过银行外面的自动取款机
: 我就没这卡 我就没这卡
: Credit card 算账户吗 Credit card 算账户吗
: 说了借记卡 你非要问credit card
你credit card能取现吗 说了借记卡 你非要问credit card
你credit card能取现吗
回复 @DaBaoo : 大多credit card都可以取现 大多credit card都可以取现
: 哇!收到钱了! 哇!收到钱了!
: 多少钱? 多少钱?
回复 @JuanyaoHuang : 两百万 两百万
: 直接关账户需要给钱吗 直接关账户需要给钱吗
: 什么时候boa能把每月扣掉的钱还回来?? 什么时候boa能把每月扣掉的钱还回来??
: 为什么都说boa烂?一直觉得服务可以说是所有银行最好的 为什么都说boa烂?一直觉得服务可以说是所有银行最好的
: 我觉得比chase好 我觉得比chase好
: 看支行。我是BOA十多年老客户了 主要存款也都在它家。也算是个“VIP”了。之前一直觉得还行,但一年前搬家 新家附近的那个BOA支行简直是笑话。。每次预约了appt过去还要等半小时。更有一次我预约了 到那里人家说你预约的人今天OOO啊。OOO还让我预约?那就算临时OOO了,你也告诉我一下 让我别去了吧。。而且也不维护客户关系啊,以前CD理财啥的到期了都会打电话给我,主动和我约时间聊下一步打算理财还是什么。。气的我都想把钱转走哈哈哈 🤣 看支行。我是BOA十多年老客户了 主要存款也都在它家。也算是个“VIP”了。之前一直觉得还行,但一年前搬家 新家附近的那个BOA支行简直是笑话。。每次预约了appt过去还要等半小时。更有一次我预约了 到那里人家说你预约的人今天OOO啊。OOO还让我预约?那就算临时OOO了,你也告诉我一下 让我别去了吧。。而且也不维护客户关系啊,以前CD理财啥的到期了都会打电话给我,主动和我约时间聊下一步打算理财还是什么。。气的我都想把钱转走哈哈哈 🤣
: 网上买过东西没有atm可以吗 😂 网上买过东西没有atm可以吗 😂
: 我是放银行钱都被扣没了 我是放银行钱都被扣没了
: 我的账户被他们从正数扣成负数,销户还要给他们钱。最垃圾的银行。 我的账户被他们从正数扣成负数,销户还要给他们钱。最垃圾的银行。
回复 @ztza : 我也关了,美国这么多银行还怕什么 我也关了,美国这么多银行还怕什么
: 很少去 很少去
: boa真烂 boa真烂
: 同意 同意
: 啊 我经常去7-Eleven买东西啊 啊 我经常去7-Eleven买东西啊
: 有用他们的atm机器么 有用他们的atm机器么
回复 @中尉退伍不褪色 : 最近内有,之前的早就记不清了🤔 最近内有,之前的早就记不清了🤔
: boa烂也没有chase wells fargo烂 一群喷子 希望你们chase的钱像08年一样被卷跑 boa烂也没有chase wells fargo烂 一群喷子 希望你们chase的钱像08年一样被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