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查账户!BoA两百万赔偿金等你领...

快查账户!BoA两百万赔偿金等你领

05-18 发布
 

最新评论 31

Bailuo

: 便利店和商场/酒店里的各种ATM真的用不得,大银行的也不行。有次在商场取钱没取出来,然后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最后被扣了两笔钱,去找银行claim,他们说我取了钱的,小票也说我取了钱,可是钱没出来我难道能想到提前录视频吗,反正不给我退。之后再也不敢在这些地方取钱了。

05-2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我老婆不爱吃香菜

: 总而言之 谢谢分享昂

05-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我老婆不爱吃香菜

: 从没用过银行外面的自动取款机[流汗]

05-21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kimihilo

: 我就没这卡

05-21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az148

: Credit card 算账户吗

05-2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要西吧

: 哇!收到钱了!

05-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呃呃呃呃呃呃

: 直接关账户需要给钱吗

05-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ljjsxl

: 什么时候boa能把每月扣掉的钱还回来??

05-2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illyk

: 为什么都说boa烂?一直觉得服务可以说是所有银行最好的

05-21
删除 | 举报 | 7 | 回复
Silvia520

: 网上买过东西没有atm可以吗 😂

05-2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郁金香218

: 我是放银行钱都被扣没了

05-2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iucaihezi

: 很少去

05-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三星若木

: boa真烂

05-19
删除 | 举报 | 9 | 回复
宝宝可以自理

: 啊 我经常去7-Eleven买东西啊

05-1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代写爬并非代写

: boa烂也没有chase wells fargo烂 一群喷子 希望你们chase的钱像08年一样被卷跑

05-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