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 为了T&T 开在湾区San Jose 人气爆了,今天开张第四天,今天6月21号当天,是前500名到店顾客可以免费领 T&T Bao 折叠购物袋一份去。我们去到时啥也没有了。人家本地人7点就排队了。我们开车40分钟到啥也没了。赶到来看见DJ放歌,排到门口了可以进店了,就送礼环节,现场排队等候的人可以上台回答问题赢礼物。所以后面是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里面东西确实很多,我们没有吃上煎饼果子因为实在太多人排队了。我们排队买了一盒葡挞两盒迪拜挞饭圈奶茶都是少少东西都一百多了。
今天排了20分钟左右吧。后面就很多人了。我还想看机器人跳舞呢。原来什么也没看,可能不同时间段有不同的表演。排队等着还有水喝真贴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还有购满88刀给两张10刀优惠券。 听说今天带宝宝可以免排队,如果没娃可以上台表演也免排队,我问妹妹她说不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