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热水打翻浇到了自己的大腿上,然后就烫伤了。
但凡伤口超过一个手的大小就应该去急诊就医。因为真的蛮疼的需要止疼药之类的。
因为我是用水烫上的,不是火,也不是油,所以Burn Center排队不能插队,我受伤后一个半星期以后才能排到去看。🥹所以按照急诊的医生给的OTC的方法照顾自己一个半星期。
就是用这种有抗生素的但是又比较保湿的药膏Polysporin 把它涂在那种不会粘皮肤和肉的那种non-sticky的垫子上,贴回腿上,每天换一次药和垫子。其实这种垫子,说是五天才要换一次,但是心里真的过不去,这个坎真的很怕感染之类的,所以我每天都换了
如果你的伤口比较小,完全可以用这种方法治疗自己。我的实在是太大了,一开始的情况就是最后一张图,谨慎去看,我是皮都没有了,所以不想太血腥都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