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为整个城市都建在山上,还是本来高楼就很多,城市的天际线感觉十分繁华,比想象中繁华。
这次住在解放碑的希尔顿欢朋,在来福士旁边。图二到四是酒店观景台大堂和顶楼。不过这几天一直是阴天,感觉夜景雾蒙蒙的。
山城步道去了(图六七),一路下山,各种小巷小店。还能时不时走到山边看看江景,就是江水比较浑浊。
洪崖洞去了,全是楼梯啊楼梯。得找电梯才行。
解放碑来福士朝天门逛了,沿路各种商铺,还有个印象深刻的建筑,古风满满(图五)。
重庆动物园性价比极高,25块一个人,儿童票半价,七八只大熊猫随便看。动物园也很大,轻松逛两三个小时。
国内还没放暑假,但是很多高考完的已经开始玩了。所以即便是周中人也不算很少。
重庆好吃的太多,单开一贴都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