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曼城甜品首选是这家 胜在好吃份量大性价比高!
🍡招牌芋圆 他家芋圆很大颗很Q弹口感好,有大块芋头 如果是芋泥就更好了,喜欢里面糯糯的紫米,之前选的椰奶底很好吃,这次想试试别的汤底选了奶茶底真是淡如水没啥味道,还是椰奶好!
🥭杨枝甘露烧仙草里也有芋圆小料多多,二选一的话选杨枝甘露吧口感更丰富更好吃,里面的花生碎好加分,我原地变心更喜欢杨枝甘露!!
❄️雪媚娘 我超爱也是去了必点很大一个,每个口味都很好吃挑自己喜欢的,推荐抹茶红豆和黑芝麻血糯米
🌊海盐爆浆泡芙 属于吃一个就腻但久了不吃又想念的那种,每次吃不完只能打包,如果有卖小份就好了!新鲜吃肉松是脆脆的,好在打包回家后变得湿软也还行
📍M1 5QE 周一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