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始 Dunkin‘ 甜甜圈有清凉冰乐饮料促销,中午 1 点以后,中杯冰乐饮料只要 $3,每个奖励会员账号每天只限一杯( 图 1 和 2 )。
我点了中杯草莓 🍓 火龙果冰乐,加了蛋白牛奶 🥛,最后顶上加了草莓冷奶油 Strawberry Cold Foam,好像是蛋白奶应该加钱的,结果最后结账仍然是 $3 😂( 图 3 和 4 )。
强烈推荐 DayDream 冰乐,清爽丝滑,奶味浓郁,加了蛋白奶好喝极了,可以当晚饭啦( 图 5 );$3 冰乐促销到 7月7日。
笔芯 ❤️ ❤️
㊗️宝儿们夏初快乐 !
最新评论 3
: 粉粉嫩嫩颜值💯 粉粉嫩嫩颜值💯
: Dunkin' 的 $3 中杯冰乐超级赞![[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Dunkin' 的 $3 中杯冰乐超级赞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