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荷#
一定一定要给大家安利这个Glamglow氧气面膜!!!!!好用又好玩。本来觉得是新品便买来试试玩儿玩儿呗,但是一用就爱上了,一定会回购哒。
撕开以后是布状的面膜,刚上脸的时候只有一点点沫沫,敷上脸后特别好玩儿会噗噗噗噗冒泡泡,慢慢的整张脸就充满泡泡啦啦啦。
泡泡很紧实,捏一捏还有弹性~~~味道也是超级好闻的柠檬味儿
用法是先把面部打湿,不用特意洗脸,就打湿就好。然后就像普通面膜一样敷在脸上,我是等十分钟以后取下,官方用法是三分钟。但是冒泡泡太好玩了,我就敷了十分钟~~揭下后加水清洗,擦干脸,就可以上后续护肤品啦
我个人感觉它是那种清洁但是不会让角质层变薄的面膜!洗完脸后明显黑头没了,不用粉刺针挑就轻松消失。用后皮肤凉凉的,而且大敏感皮用了完全不刺激。不像一般的泥状清洁面膜会让脸泛红。
如果你想要清洁面膜又想要温温和和,又好玩又好闻的那一定要试试它
最新评论 22
: 想试一下 想试一下
: 种草,明天就去买 种草,明天就去买
: 吃下你的安利! 吃下你的安利!
: 种草 种草
: 种草散!我周末去买 种草散!我周末去买
: 新出的么?看上去跟我买的另外一个牌子的一模一样。 新出的么?看上去跟我买的另外一个牌子的一模一样。
回复 @匿名用户 : 丝芙兰就有啊~ 丝芙兰就有啊~
: 新出没多久! 新出没多久!
: 有趣 有趣
: 我觉得有意思,而且真的蛮好用。黑头清干净了 我觉得有意思,而且真的蛮好用。黑头清干净了
: 要給我種了一根大草?,不對,簡直是一棵大樹? 要給我種了一根大草?,不對,簡直是一棵大樹?
: 快试试去,好用又好玩 快试试去,好用又好玩
回复 @散散Ariel : 哇!这个好玩!弄个来玩玩 哇!这个好玩!弄个来玩玩
: 好好玩,感觉是自产泡沫的暗黑高科技~ 好好玩,感觉是自产泡沫的暗黑高科技~
: 噗噗噗噗停不下来哈哈哈 噗噗噗噗停不下来哈哈哈
: 種一根? 種一根?
: ??? ???
: 沙发 沙发
回复 @散散Ariel :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_(°ω°」∠)_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_(°ω°」∠)_
回复 @leizhu : 么么么么么!给你一百个么么哒 么么么么么!给你一百个么么哒